龍年賀歲最強檔《還錢》高雄首映收鈔票花束報喜訊!未上映續集已有譜


龍年賀歲最強檔《還錢》高雄首映收鈔票花束報喜訊!未上映續集已有譜

龍年賀歲最強動作喜劇電影《還錢》華麗集結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超強卡司,為《第九分局》新銳導演王鼎霖與億萬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強強聯手的劫盜動作喜劇電影,2月8日小年夜即將在全台歡樂上映!主創團隊昨(1/28)大隊人馬南下台中、台南、高雄戲院宣傳造勢,並在高雄大遠百威秀舉辦高雄首映會,吸引上百熱情民眾擠爆現場,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率領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草爺、大飛吳志慶現身,期望票房能從南到北紅紅火火、一路節節上升,投資方也致贈鈔票花束,預祝票房大賣,並驚喜宣布《還錢》續集有譜,有望前往高雄取景!

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還錢》高雄首映會上,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長簡美玲及電影投資方代表麗富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吳昶輝(Steven)出席致詞,副局長簡美玲表示:「疫情這幾年,我們好久沒看到這麼強大的賀歲新片了,都很期待很興奮,國片有我們在地企業的支持是很漂亮的起手式。」接著驚喜宣布《還錢》續集有望在高雄取景,「剛剛跟Steven聊過,下一部續集已經準備在高雄拍攝,文化局協拍中心到時候一定會全力支持。」投資方代表吳昶輝表示:「王導是我最好的兄弟,像家人一樣,一直很支持他,這部片很適合全家大小去看,非常好笑,希望高雄人把我們的熱情反映在票房上面好不好!」他表示導演已經寫好續集劇本,若票房開出亮眼成績單,屆時續集將帶劇組前往高雄取景。

《還錢》上週末六日兩天舉辦全台「歡樂理財先修班」口碑場,前天周六在台北、新北戲院,昨天周日主創團隊南下台中、台南、高雄宣傳造勢,並在高雄舉辦首映會,所到之處引起民眾簇擁追星,十分熱鬧,來自香港的蔡思韵和馬來西亞的李銘忠不僅如願吃到台南有名的小卷米粉、羅宋麵包,家裡在台南經營果汁店的蔡凡熙更以地主之誼,請姊姊親送媽媽現榨的愛心果汁,慰勞辛苦宣傳的團隊們,十分暖心。

高雄首映會上,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率領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現身造勢,聲勢浩大,監製葉如芬開心表示:「很高興跟高雄朋友見面,《還錢》正式首映其實是下週三在台北,我們特別提前來到高雄回饋大家的熱情,還有文化局及投資方的加持,很高興能為觀眾帶來這部非常活潑熱鬧的賀歲片,看過的人一定會喜歡,請再多幫我們推薦分享!」監製郝柏翔大力稱讚導演王鼎霖:「我們之前合作過《第九分局》,我覺得他是一個能將劇本每一場戲、每個細節都跟演員溝通到最好,後製時也跟剪接溝通到最好的導演,他的初衷完全沒變過,就是想把最好的畫面呈現給觀眾,而且他是很不一樣的導演,相關類型的劫盜片都是去銀行偷錢,只有他想到可以去還錢,而且非常好笑,笑可以在戲院傳播,在家裡是感受不到這個樂趣的,歡迎大家邀請親友到戲院一起看這部賀歲片熱鬧過年!」

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導演王鼎霖接著表示今年疫情趨緩後,大家終於比較沒有後顧之憂出國玩樂、看電影,「拍片過程非常開心,希望大家可以感受當時我們拍片的那份快樂和愛,傳播出去,帶家人朋友們去還錢,喔不對,是去看《還錢》啦!」女主角蔡思韵獻出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參與台灣賀歲片,也是第一次演喜劇,第一次全台趴趴走宣傳電影,她表示:「因為以往作品比較沉重,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很ㄎ一ㄤ,拍片時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歡樂,很想把這份開心分享給觀眾。」這幾天團隊所到之處飽嘗各地美食,蔡思韵笑說:「今天吃了很多,我覺得扣打都用完了!」大飛笑說蔡思韵今天沒穿她將電影T恤改造成腰部挖空的高衩連體衣那件,是因為吃太多了!蔡思韵笑說不露腰、改露肩,便拉開綠色西裝外套展示她將另一件電影T恤改成斜肩的時尚造型。

李銘忠被問到怎麼培養片中竊盜集團之間的默契與感情,他表示他與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等人在第一次讀本的時候就已經融入氛圍,「大家會一起拋笑梗出來,特別是凡熙和柏霖,我就跟著他們的腳步一起玩!」因為李銘忠以往角色多半較為嚴肅或充滿殺氣,他不忘笑虧導演很勇敢,「竟然找我這麼兇的人去演一個這麼ㄎ一ㄤ的角色,真的要佩服導演!

蔡凡熙則被也有演出《還錢》的首映會主持人大飛爆料私底下是幹話王,蔡凡熙立刻搞笑說:「不能講這是秘密,其實我們剛剛在後台講黃色笑話,但不能搬上檯面講。」蔡凡熙順著大飛的話,以「幹話駭客」形容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隨即貢獻一個冷笑話,問現場觀眾:「什麼果汁的名字最長?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果汁!」講完立刻被眾人虧超冷,對於要不停耍冷的人設,蔡凡熙分享道:「因為我是演駭客,基本上都是跟空氣演戲,這也是我覺得最難的地方。」草爺在片中演出不苟言笑的警察,他笑說:「有見識到蔡凡熙的幹話功力,在電影中我們有互相精神喊話了一下,算是戲裡的劇情推進者之一吧。」

首映會尾聲,電影投資方代表麗富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吳昶輝送上鈔票花束給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預祝電影大賣,之後能夠前往高雄拍攝續集。《還錢》講述由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史上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逼得他們必須把10億元原封不動「還」回去,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