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和祖國皇帝大跳科目三!《龍的傳人》讚嘆祖國文化


黃明志和祖國皇帝大跳科目三!《龍的傳人》讚嘆祖國文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大馬鬼才黃明志創作力驚人,迎接龍年推出每年必備的生肖慶賀歌,今年以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龍的傳人》為發想,並找來歌手「小熊为你」一起對唱,只是「小熊为你」的聲音竟然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激似度高達99%,在MV中也全程配戴馬賽克面具,讓粉絲好奇這位神秘歌手到底是誰?黃明志接受訪問時打趣表示: 「這首歌其實是「小熊为你」的邀約,希望傳達中華五千年文化,愛黨愛國的精神。」

《龍的傳人》不但找來「小熊为你」合唱,歌曲中萬梗齊發加入時事梗,2023年中國熱門的話題全被黃明志寫進歌詞中,像是假唱、娘泡、乳滑、愛騙人、洞態清零等等,每個道具更是充滿巧思,「華偽寶劍」宣揚國貨的強大,可以以一擋百的幹掉所有刺客,還有「抖音真莖」傳授最流行的科目三舞步分析,讓人看了忍不住莞爾一笑。

來源:亞洲通文創

當然現在火遍全球的科目三,導演當然不能放過,只是舞步真的太複雜,讓黃明志頻頻NG,讓黃明志邊跳邊求饒說:「科目三真是我跳過最難的舞了,這麼複雜的舞怎麼小孩子都會跳?真是抖音看太多。」導演方豪受訪問時表示剛接到黃明志這首歌的邀約時,覺得黃明志真的很有勇氣、特別勇敢也特別敢說,也感謝黃明志給他無限創作空間,才拍出這麼好玩的MV。

來源:亞洲通文創

2021年黃明志曾因為《玻璃心》遭中共當局禁播並全面下架所有歌曲,這回《龍的傳人》歌詞內容更是大膽,作為星馬地區的代表,為一些「以中國血統為傲」的族群所寫的一首新年賀歲歌,唱出身為「龍的傳人」就必須愛國愛黨的思維模式。對此黃明志開玩笑地說,2024的新年新希望就是這首歌能夠火遍小紅書、抖音、快手、B站等所有中國熱門影音平台,不再被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