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女神深夜放送!Jessi曬自拍「沒穿內衣」130萬網友驚呆:看到葡萄乾...


嗆辣女神深夜放送!Jessi曬自拍「沒穿內衣」130萬網友驚呆:看到葡萄乾...

韓裔美國籍歌手Jessi(扈賢珠)自15歲出道,2019年憑藉單曲〈NUNU NANA〉成功攀上事業第二春,直率個性讓她圈了一票粉絲,在演藝圈也有相當好的人緣。而向來敢言的她,豪不掩飾大方承認自己整過形、隆乳,最近,她在IG更新一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當眾激凸,做自己的模樣瞬間引爆外界的熱議!

看更多:還沒來台先出事!LE SSERAFIM影片出現「星巴克」遭炎上 網納悶:故意不打馬?

經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的Jessi,25日在IG更新一組勁辣照,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一件藍色短版貼身上衣,上衣內「全空」,頂著一頭長捲髮,對鏡頭擺出撩人姿勢多連拍,首圖不僅可以看到她南半球的下緣曲線,更可見她沒有穿內衣的激凸畫面,7張自拍照曝光後,吸引上百萬網友們目光!

網友看到這組辣照後不禁留言表示:「黑髮Jessi太殺了」、「這是免費可以看得嗎?」、「媽媽簡直大放送」、「深夜發這組照實在太犯規了」、「果然是歐美的開放思想」,Jessi在文中也呼籲大家不要被憂鬱綁架生活,貼文釋出不到一天,已突破131萬人按讚!

事實上,Jessi先前登上由Jonathan主持的網路節目《小區明星K》,節目中再度被問到過去整形、抽菸的歷史,主持人問:「妳誠實說自己抽菸、整過形,為什麼選擇當一個誠實的人?」她直球回應:「我覺得我整完形,上電視的話一定會有差,如果我說:『我是因為化妝』,那也太假掰了吧!」

Jessi表示自己聽過很多偶像會用類似的說詞,她表示,一堆偶像都說自己不抽菸,但事後被拍到抽菸,「當然不是鼓勵大家抽菸,但我抽了,就誠實說啊!」不僅如此,她還提到自己隆乳的事,她說:「在韓國沒人像我一樣這麼大(胸部),我這麼做是因為我想要,這胸部是我花錢做的,我幹嘛要隱藏?」她更直呼:「It’s my bod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