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讚聲演唱會徐暐翔初登場!苦熬10年《躍》上Legacy開唱


2024讚聲演唱會徐暐翔初登場!苦熬10年《躍》上Legacy開唱

讚聲演唱會(Voice up Concert)因前兩年疫情宣布停辦,在許多歌迷熱情地敲碗之下,今日(26號)正式宣布2024讚聲演唱會系列再度重啟,更以VOICE COME BACK的主題,希望所有讚迷可以一起回歸,主辦單位今表示,今年讚聲演唱會系列將邀請老中青三代的華語實力派歌手一同加入,也即將逐一公布卡司陣容,請所有喜愛讚聲的粉絲朋友們隨時關注寬宏藝術及讚聲臉書。

今日(26號)讚聲演唱會正式宣布實力派歌手徐暐翔正式加入,去年9月剛完成四場個唱,不過人氣太旺歌迷敲碗聽不夠,今天再拋喜訊,將首度加入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4月26日在台北Legacy開首場千人專場演唱會,對於首次加入讚聲演唱會及登上Legacy舞台徐暐翔表示,非常期待,終於能加入讚聲,也實現成為在Legacy演出過的歌手,對此感到十分榮幸,也為自己在歌唱生涯以來仍堅持的自己感到安慰。

來源:寬宏藝術

對於這次演唱會徐暐翔將以有別去年四場專場的形式呈現。徐暐翔指出,去年《躍.越》的四場專場,每一場的演出心情和狀態都非常不同。從第一場的任性放飛到第二場的安分守己,以及鬱症突發的第三場之後,我在最後的第四場給了自己『把歌留在舞台上』的這個功課。也因這個功課,我想在這次的演出中,用新的心境去嘗試和探索「身為演唱者該如何用歌聲去回饋」,並試圖找到觀眾和自己內心間雙向的流動。

擅於用歌聲勾勒畫面的徐暐翔,這次將用音樂譜出浪漫科幻小說,演唱會名稱《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有著特別的意義,在充滿坑疤的月球上卻有著一片沒有浪潮拍響、壯闊而包容的「寧靜海」。在這真空的幽靜平原裡,循著徐暐翔的歌聲,從情緒洪流中找尋棲身之處,虛虛實實中忘卻悲傷,令人流連忘返。

 

苦熬10年終於等到機會發片,徐暐翔專輯《躍》發行後不但成績不斐,歌曲《我們到底算什麼》更攻占各大數位音樂排行榜冠軍,MV也突破300萬觀看次數,以歌壇新星的表現來說相當驚人。不過徐暐翔的成功也絕非運氣,歷經無數歌唱比賽的淬鍊、在坎坷星途中力圖上游才能有今天的徐暐翔。不只用充滿溫度的音色詮釋歌曲,更開始音樂創作之路,用歌曲說自己的故事,也因此感動許多歌迷。在音樂路上也結交不少好友,演唱會嘉賓徐暐翔抱著隨緣態度,徐暐翔說:「希望能邀請到嘉賓來一起玩,但一切交給緣分就好。」

4月26日,徐暐翔將帶著歌迷一起「登陸月球」!親臨感受無數漫漫長夜裡,戴上耳機遙望的彼岸。陪你暫別征服宇宙的人生任務,做一場無重力的好夢,擁抱最溫暖的孤獨,以及恆久不滅的愛。徐暐翔用自己的故事轉化成歌聲,點亮一盞燈照亮你我孤單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