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科目三跳到進醫院!DJ SODA曬「腳踝受傷照」苦勸勿跟風:這個舞真的很危險


跳科目三跳到進醫院!DJ SODA曬「腳踝受傷照」苦勸勿跟風:這個舞真的很危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抖音洗腦神曲「科目三」最近於社群上瘋傳,中國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甚至掀起服務生桌邊熱跳的風潮,這股炫風不僅燒到台灣,就連南韓女神DJ SODA也瘋狂!豈料DJ SODA跟風挑戰科目三後,竟跳到受傷,讓她忍不住在社群上發文直呼:很危險!

看更多:大馬百萬DJ海底撈嗨跳科目三!鄔唯「邀小鮮肉辣扭一波」網卻罵:亂七八糟

DJ SODA於24日曬出一段她穿著日本和服,嗨跳抖音神曲科目三的影片,只見她頂著一頭橘髮,套上球鞋跟著音樂熱舞一波,怎知,她卻在配文警告大家不要跟風跳這個舞,「我跳這個舞的時候腳受傷了,所以去了醫院。」她更強調:「這個舞真的很危險」!

不僅如此,DJ SODA更在限時動態曬出自己就醫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躺在病床上,左腳還接著醫療器材進行物理治療,整個人看起來相當沮喪,她在動態中表示:「除了我,受傷的人很多!你看,這個舞真的很危險,絕對不要跟著跳。」再度呼籲廣大粉絲不要輕易嘗試。

來源:deejaysoda

網友看到倒在病床上接受治療的畫面,不禁表示:「小心腳踝」、「抖音一響...」、「原創不是這樣跳好嗎」、「這舞真的很俗氣」、「抖音舞實在有害」、「女神小心啊」、「不敢跳了」、「受傷了還是這麼美」、「還是打碟就好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