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巨型樂透機」你看過了嗎!網友朝聖求好運  竟意外成為超夯長輩圖


台北信義區「巨型樂透機」你看過了嗎!網友朝聖求好運  竟意外成為超夯長輩圖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台北市信義區竟然有一台「巨型樂透機」現身,兩層樓高的裝置吸引大批網友慕名前往,影片中路過的民眾更是無不被吸引,想要好好地一探究竟。相關消息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甚至還被做成「另類長輩圖」,在長輩之間造成一股轉傳風潮。【原影片點這看】

來源:Dcard

只見影片中,信義區香堤大道的中央竟然出現一台巨型樂透機,只見整個裝置高達兩層樓高,中間有許多寫著各種字的紅球不斷翻滾,並且依序被吸進管中,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圍觀欣賞跟拍攝。相關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求影片!我過年也要用這拜年」、「那影片可以傳給我嗎⋯」、「阿公為了全家平安而轉發的嗎?」

來源:Dcard

巨型樂透機的消息不只在年輕人之間掀起討論,這股風潮還吹進「長輩」的世界!有網友在Dcard分享收到「新型長輩圖」的故事,透露自己的阿公一直以來都會傳長輩圖,過往的圖案都是花草,然而這次卻是用最近超夯的巨型樂透機當作背景圖,上面還有「只要轉發這則影片你將獲得好運,全家平安喜樂。」的字樣,彷彿回到「美輪明宏風潮」的時候,讓原PO不禁笑說:「是在暗示我過年紅包趕快拿來?」

來源: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希望我阿公也可以傳這種年輕化的給我」、「影片先存了!感覺就有存有保庇~」還有人詢問影片拍攝地在哪裡,想要去現場一探究竟。

不僅如此,有網友發現現場貼有大樂透的相關資訊,原來是因為農曆新年將至,台彩推出連續19天(2/6至2/24)的春節加碼活動,每天都有億元頭獎外,更加碼送出限量360組的百萬中獎機會,讓大家在農曆新年能一起做公益之餘,還能有機會拿大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