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愛愛內含光》花絮曝光!大尺度戲碼柯震東嘆像做大有氧


Netflix《愛愛內含光》花絮曝光!大尺度戲碼柯震東嘆像做大有氧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於2月2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麻吉砥加電影有限公司與幸運火花創意有限公司攜手製作,並由榮獲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黃婕妤所執導;演員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強強聯手打造2024年新春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家中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中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來源:Netflix提供

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Netflix《愛愛內含光》透過家庭來探討性愛議題,其中年夜飯為影集中讓導演最苦惱的一場戲,花絮看見拍戲現場氣氛歡樂,尤其柯震東扮演邱曖(詹子萱 飾演)的假男友,與邱家一同圍爐吃飯的戲碼,苗可麗介紹大兒子林哲熹曾在管弦樂隊裡專門「吹喇叭」,一語雙關讓苗可麗忍不住笑場,柯震東更直接笑倒在地。黃婕妤導演分享:「因為劇組拍攝時間很緊湊,所以當時我的精神很緊繃,但是偏偏洪哥(洪都拉斯)實在太好笑了,只要拍到他被噎到那邊,大家都會瘋狂笑場,甚至還有人笑到彈出鏡頭外面,希望這樣輕鬆歡快的氛圍,也都有呈現在螢幕上讓大家感受到。」

來源:Netflix提供

林哲熹與巫建和劇中飾演同性戀CP,兩人激情戲滿滿,除了吻戲更有戶外「野戰」場景和互抓等親密橋段,林哲熹表示,親密指導有讓他們先習慣觸碰對方的身體,而他也並非首次與男性拍攝親密戲,讓一旁的巫建和聽到驚訝直喊:「你不是?!你不是?!」,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拍攝親密戲,並開玩笑喊:「我吃虧了。」巫建和也透露:「我在片場看到回放才發現原來自己進入角色狀態後,看林哲熹的眼神都變了,很訝異我怎麼有辦法用充滿愛的眼神看他。」陳查理監製也補充道:「在拍攝的當下,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愛很濃烈,甚至有一場兩人欲情故縱的放閃戲碼,當時就連攝影、燈光組那樣的鋼鐵直男大哥們,都覺得心動、浪漫很有火花,甚至姨母笑、嘴角上揚,期待觀眾也會有一樣的感覺。」

花絮影片曝光了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以及夏于喬、馬志翔超真實床戲,苗可麗也有拿著按摩棒按摩等「舒服」橋段,洪都拉斯更是演出打手槍畫面,對於拍攝親密戲的執行,導演黃婕妤分享:「演員們該有的防護絕對不會少,他們的屁股墊了一層很厚的東西,前襠也墊了很厚的東西,胸部大概是有三個胸罩這麼厚,就是為了讓整個排練過程中大家不會不舒服。」表示劇組在鏡位角度和演員防護上都用心良苦。

NETFLIX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是一部結合性愛話題、愛情和家庭的激情輕喜劇,藉由家中各成員發生的大小事,來帶出每個人在各年齡層都可能遭遇的兩性和情感議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