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宣布八木莉可子成為日本時尚與珠寶品牌大使


DIOR 宣布八木莉可子成為日本時尚與珠寶品牌大使

Dior宣布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聞名的日本女星八木莉可子成為Dior日本時尚與珠寶品牌大使,首發形象照中,八木莉可子以Dior 2024春夏系列洋裝與Bar Jacket外套、丹寧褲搭配Rose Des Vents系列珠寶的2種造型,展現優雅且率性的多樣自在面貌。

來源:Dior

Dior宣布日本女星八木莉可子正式成為Dior日本時尚與珠寶品牌大使。自迪奧先生於1954年設計出「Utamaro」(喜多川歌麿)、「Tokyo」(東京)與「Rashomon」(羅生門)三套造型輪廓,到現任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於2017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中重新詮釋迪奧先生於1953年設計出的Jardin Japonais(日式花園)洋裝,Dior 與八木莉可子此次的合作更為強化品牌與日本文化間的連結。

來源:Dior
來源:Dior
來源:Dior

這位女演員將向Dior過往歷史與傳統致敬,並且體現更為多元的女性氣質,並將象徵Dior的夢想與優雅、大膽創新與精髓結合。八木莉可子表示:「我很榮幸能體驗具有歷史與標誌性的Dior迷人世界與精神。」

來源:Dio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