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寫真模特將登台!Dasom曬醃泡菜照「狂倒雪白巨球」網看瘋喊:好大


南韓寫真模特將登台!Dasom曬醃泡菜照「狂倒雪白巨球」網看瘋喊:好大

南韓寫真模特兒Dasom (김다솜),因擁有純欲長相以及傲人的上圍,在網上狂吸超過6萬粉絲的關注,人氣持續看漲。日前,Dasom在社群連續曬出三張醃泡菜的辣照,超性感的穿著火速引爆網友們的熱議,不僅如此,她更宣布將於本週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看更多:(G)I-DLE出事了!歌詞大談「深吞、騎上來」網看傻 電視台開鍘兩首歌全遭殃

Dasom日前在IG更新了三篇貼文,與6.4萬粉絲分享自己醃泡菜的日常,從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深U」針織衫,下身搭配碎花裙,胸前敞開倒出超亮車頭燈,網友的目光瞬間失焦,全集中在她兇猛的好身材上,已經顧不了製作泡菜一事!

網友看到這組泡菜照,不禁直呼:「這衣服超級犯規」、「我怎麼看這照片看了兩個小時」、「做完泡菜做...」、「好想從背後抱住她」、「看起來很美味」、「想試吃看看」、「真大」、「漂亮又性感」!

事實上,Dasom過去曾是一名牙醫助理,在牙醫診所上班,因為美妝與穿搭受到外界的關注,她順勢開始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不僅如此,Dasom去年底也在IG公開自己將於本週來台參加亞洲最大的國際寫真展「TSE台灣寫真博覽會」,令廣大粉絲期待能與她本人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