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真人版電影卡司、上線日期公佈!頂級陣容粉絲大讚:超適合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電影卡司、上線日期公佈!頂級陣容粉絲大讚:超適合

2023 年討論度最高的超人氣動漫《我推的孩子》,日前宣布將開拍真人版的消息引發粉絲熱烈討論。近日官方正式釋出真人版電影的陣容卡司與上線資訊,其中各大角色真人版的海報更吸引非常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結合寶可夢、薩爾達、ARK等元素的2024遊戲大作《幻獸帕魯》!3天破百萬下載創同時在線54萬人紀錄

《我推的孩子》動畫版在2023年4月正式開播,看似可愛的少女偶像故事,卻相當超展開的在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帶給觀眾『浮華的演藝圈本身也是虛構,用謊言堆疊出來的假象。』這樣反差的劇情成功吸引到大批粉絲喜愛!精緻的動畫畫面和迷人角色的魅力,再加上邀請到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所演唱片頭曲,讓許多演藝圈女明星、網紅模仿本作品的舞蹈,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迴響。

今日官方官方正式釋出真人版電影的陣容卡司與上線資訊,傳奇偶像「星野愛」將由曾為「乃木坂46」出道的齊藤飛鳥飾演,「星野阿葵亞」則是由曾在《月薪嬌妻》特別篇出現的櫻井海音飾演,「星野露比」則是由女子聲優偶像團體出身的齊藤渚擔任。

除了主角群之外,三大超人氣女角有馬加奈、黑川茜、MEM則分別邀請到原菜乃華、女演員兼模特兒的茅島水樹、有著「暗黑偶像」稱號的ano飾演,在這名單當中,ano跨界來飾演的消息讓粉絲大讚:「超猛選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