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陳嘉樺推出全新單曲〈南方的月亮〉陳意涵一口答應跨刀演出!


Ella陳嘉樺推出全新單曲〈南方的月亮〉陳意涵一口答應跨刀演出!

照亮你回家的每一步 !Ella陳嘉樺22日推出全新單曲〈南方的月亮〉目前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網上線!在2023年末先以〈願望清單〉療癒人心,MV邀來言承旭友情出演,2人不僅掀起同框回憶殺的高度討論,MV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在2024年的起始、春節的前夕Ella趁勢送上一份新年禮物!也是「二專」第二首曝光的新歌,Ella延續溫潤厚實、充滿磁性的中低音,以歌聲作為情感的載體,投射出無盡的希望,唱出了遊子在隻身追夢的道路上所感到的不安與徬徨,歌曲中純粹的弦音如同柔和的月光,傳遞著對家人的愛與思念,歌詞宛如一顆顆的珍珠,裡頭鑲著家的祝福、家的守護。

來源:勁樺娛樂

〈南方的月亮〉MV再次邀請與Ella默契十足、擅長用故事述說最真實情感的金獎導演殷振豪執導,MV中與Ella對演的靈魂人物,就是曾一起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的陳意涵,姊妹情深的2人私下熟識,這次受邀拍攝時陳意涵更是一口答應演出;故事以春節圍爐為時間背景,人們紛紛踏上回鄉的旅程,迎接一年一度的團聚時刻。然而,在歡慶氛圍中,仍有許多人為了生活而持續努力奮鬥,歡笑與淚水同時存在。Ella在劇中飾演加油站員工,陳意涵則飾演一位媽媽,卻為了要照顧家庭走投無路,最後只能鋌而走險去當搶匪搶加油站超商,看似刺激危險的劇情,最後卻翻轉成溫暖結局 Ella表示這個作品希望在送上祝福的同時,也能帶給人們更多安慰。

Ella跟導演討論以母女之間無私的愛與女人之間的同理心作為故事主軸,深刻探討人性情感;MV中Ella在川流不息的車潮中,目送人們安穩回家,擔任那位在你我身邊加油打氣、提供力量的陪伴者,而意涵也精準演繹出生活的艱難與不容易,雙女主透過動人演技,共同刻劃出對家的思念、彼此療癒祝福。Ella稱讚好友精湛演技:「這次MV劇情很重、戲又要很好,身邊朋友裡最佳人選就是陳意涵了!」2人雖熟識卻是首度在戲劇上合作,雙方飆戲讓人看得相當過癮。

來源:勁樺娛樂

這次劇情涉及搶劫,Ella 拍攝空檔開啟冷笑話模式,提問大家「什麼時候適合做壞事?」揭曉答案為「中午,因為早晚會有報應」逗得片場大家笑開懷;陳意涵展現戲劇專業,其中一場哭戲更是她更是瞬間秒落淚,用悲傷情緒詮釋了屬於角色的悲哀難為之處。更順利地在時間表裏完成拍攝,Ella打趣說:「拍攝MV只有一天的時間,所以要很精準的演員。」陳意涵對於這次拍攝非常投入,直呼:「光看故事腳本就很想哭!」希望作品的呈現可以讓大家更喜歡這首歌。Ella也獻上祝福:「很多人北漂、離家追隨夢想,我自己也是南方的孩子,希望這首歌在過年給大家溫暖力量,好好回家、平平安安過好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