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24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


DIOR 2024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Dior 於1月22日巴黎時間下午3點,羅丹美術館的花園發表 2024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以 Isabella Ducrot 的《Big Aura》裝置藝術作品為秀場牆面,佈景設計精巧地將藝術品巧妙融入之中。

來源:DIOR

女裝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以迪奧先生設計的La Cigale洋裝為起點,模糊了藝術與生活的界限,展現出建築美感和當代風格的結合。

來源:DIOR

整個系列透過有形、有色、有結構的元素,呈現出高級訂製服的aura,展現了強烈的冥想與多彩想像力。

來源:DIOR

Dior品牌大使韓韶禧身穿 Dior 2024 春夏系列印花外套,搭配黑色針織上衣和裙子作為嘉賓出席,國際知名女星 Rihanna、Natalie Portman 及 Anya Taylor-Joy 等明星一同出席,共同欣賞這場大秀。

來源:DIOR
來源:DIO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