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被說長得不一樣!坦言「3改變」變漂亮:這輩子前三值得的投資


瑀熙被說長得不一樣!坦言「3改變」變漂亮:這輩子前三值得的投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外型精緻漂亮,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過她坦言最近聽到很多人說:「妳跟以前長不一樣」,因此決定公開這些年在外型做了哪些改變。然而卻有人認爲瑀熙以前更好看,她對此出面回應,展現出EQ的一面。

看更多:Toyz曬驗傷單還原事發過程!曝超哥「帶殺意」:有使用硬物往頭部攻擊

來源:瑀熙IG

瑀熙表示以前有暴牙的問題,一開始都會告訴自己:「滿像兔子的,很可愛。」直到後來有一位網友說:「妳有錢買精品,怎麼沒錢去整妳那一口爛牙?」她為此感到非常介意,還直接在隔天就去諮詢矯正,如今回想起來,她表示:「我還滿感謝那位網友。」矯正完成後,瑀熙覺得自己的牙齒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變得更沒有死角,顴骨跟腮幫子也都跟著內縮,臉型變得更小、更精緻。

來源:瑀熙IG

第二個讓瑀熙看起來「不一樣」的改變就是「妝容」,她透露以前很喜歡接濃密的睫毛,後來才發現不適合自己,現在則是改為有神、不濃艷的風格。最後一個改變則是在去年做了眼袋手術,她滿意地說:「是我這輩子前三值得的投資。」因為在動刀前,即使有化妝還是會被說看起來很沒精神,但開完眼袋手術之後,一切都變得很不一樣,同時還在蘋果肌跟雙頰凹陷處補脂。

來源:瑀熙IG

影片曝光後,大家紛紛表示:「真的漂亮很多」、「難怪就覺得瑀熙怎麼愈來愈美呀!」、「最後悔的是…怎麼沒有早點去做出這些改變」但也有人直言:「以前比較好看」,瑀熙則高EQ回覆:「各有特色,但我喜歡每一刻的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