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雲豹鄭瑋表示:表弟比魔獸還強!大讚團隊意識佳+有後衛般的技術


T1/雲豹鄭瑋表示:表弟比魔獸還強!大讚團隊意識佳+有後衛般的技術

昔日的NBA超級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繼「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後來到台灣並同樣加盟台啤永豐雲豹隊,同位置且效力同一支球隊吸引了許多球迷比較討論。曾與兩球員都有同隊過的隊友鄭瑋受訪表示:「卡森斯比魔獸還強!」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T1/「表弟」首秀小試身手僅拿13分!兩次雙手爆扣+製造進攻犯規成本場焦點

現年33歲的DeMarcus Cousins,生涯曾4度入選明星賽、兩度入選年度第二隊,全能的身手讓他被視為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當時的他更重磅宣布加入金州勇士隊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宇宙勇五巨頭!沒想到在加入勇士後他先後面臨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如此重大的傷病大幅度影響了他的身手,最終Cousins因橫移速度大幅退化而無奈地只能淡出聯盟。

萬眾矚目的卡森斯在上週週末正式在球迷前亮相,首戰雖然他手感不佳僅拿下13分10籃板5助攻,不過第二戰面對到聯盟龍頭的新北中信特攻隊,他豪取全場最高的25分外帶17籃板,並成功率領雲豹隊以105:85取得二連勝,他的好表現吸引了眾多球迷的關注以集討論。

少數和霍華德以及卡森斯都有同隊過的隊友鄭瑋,在賽後受訪表示:「卡森斯比魔獸強!因為他團隊意識比較好,傳球視野好,沒在追求個人數據。」這樣的言論很快的在網路上受到球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