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捲桃色醜聞!傳《玩命關頭12》預算不足遭放生 他恐「最後一次」當唐老大


馮迪索捲桃色醜聞!傳《玩命關頭12》預算不足遭放生 他恐「最後一次」當唐老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美國動作系列電影《玩命關頭》推出至今,備受廣大影迷們的喜愛,電影原訂會在第11集結束,不過去年在《玩命關頭X》羅馬首映會上,監製兼主演的馮迪索暗示結局將會有三部曲,甚至加碼推出《玩命關頭12》,消息一出令粉絲又驚又喜!但由於馮迪索日前」捲入性醜聞風波,外界盛傳他可能在之後集數下車!

看更多:男神新片大尺度DIY!「洗澡水被做成蠟燭」遭搶購一空 他笑看:應該要給我抽成

根據外媒報導,好萊塢資深媒體人傑夫(Jeff Sneider)於近日表示,環球影業試圖刪減《玩命關頭》第11集預算,由於《玩命關頭X》的製作成本高達3.4億美金(約新台幣106億元),雖在全球斬獲7億多美金票房,但仍低於預期表現,以至於《玩命關頭》第11集將會以低於2億美金(約新台幣62億元)的預算進行製作。

不僅如此,日前就有消息指出,馮迪索有可能會在第11集之後下車,恐不會出現在還未確定是否推出的第12集中。Jeff Sneider也表示,環球影業早已放棄《玩命關頭》第12集,將會依照原訂計劃,讓該系列於11集完結,且回歸「街頭賽車」初心。

事實上,早些時候一名前私人助理Asta Jonasson提起訴訟,指控馮迪索在2010拍攝《玩命關頭5》期間,在酒店對她進行侵犯。據悉,馮迪索將其禁錮在牆上,無視助理的反抗強行撫摸、親吻胸部,甚至扯掉她的內衣,在她面前自慰。

涉嫌性侵一事爆發後,馮迪索火速透過律師Bryan Freedman對外回應反擊:「馮迪索完全否認由一名只工作9天的員工所提出的指控,且有明確的證據足以完全反駁這些荒謬的指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