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與超正女兒攜手上節目表演超辣舞蹈!結尾「激吻女兒20秒」引發熱烈討論


王彩樺與超正女兒攜手上節目表演超辣舞蹈!結尾「激吻女兒20秒」引發熱烈討論

近日王彩樺與她的超正女兒一同參加《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錄影,母女倆一同表演日前強勢來台的南韓女團aespa當紅舞曲《Drama》,除了又辣又帥的表演令觀眾驚艷之外,最後結尾竟還上演「母女激吻20秒」橋段令現場氣氛沸騰到極點!

看更多:女神三上悠亞改行成為畫家?1月底她將再度來到台灣舉辦畫冊活動並與粉絲見面互動

王彩樺自2002年與老公結婚後共生下兩個漂亮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更因為遺傳到了她優良的基因,憑藉精緻亮麗的五官上過PTT表特版,還被網友受封為「最美星二代」!

近日王彩樺與她的超正女兒一同參加《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錄影,王彩華在本次的節目可說是竭盡全力一口氣連換5套服裝,其中更有和女兒一同表演日前強勢來台的南韓女團aespa當紅舞曲《Drama》的橋段,本次的表演不僅又辣又帥的表演令觀眾驚艷,此外在這段表演的結尾母女兩人竟還上演「母女激吻20秒」的橋段,這驚喜的演出令現場氣氛沸騰到極點!

節目錄影後,王彩樺表示會有這樣的橋段設計是因為自從孩子長大後,漸漸減少親親抱抱的動作,因此想在除夕特別演出時,以母女之吻展現媽媽對女兒的愛,代表天下父母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