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重磅球星「表弟」本週將正式亮相!桃園雲豹本賽季戰力真的不一樣


T1/重磅球星「表弟」本週將正式亮相!桃園雲豹本賽季戰力真的不一樣

萬眾矚目的T1桃園雲豹隊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在本週週末正式亮相,又一位昔日NBA球星的加入,吸引了許多球迷關注期待他能夠在台灣球場上大展球季。以下就為大家介紹這位超級球星與本季桃園台啤雲豹有什麼亮點吧!

看更多:NBA/真正的被冷凍!拓荒者狀元中鋒因當地暴雪兒導致家門被凍結無法出席比賽

現年33歲的DeMarcus Cousins,生涯曾4度入選明星賽、兩度入選年度第二隊,全能的身手讓他被視為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當時的他更重磅宣布加入金州勇士隊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宇宙勇五巨頭!沒想到在加入勇士後他先後面臨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如此重大的傷病大幅度影響了他的身手,最終Cousins因橫移速度大幅退化而無奈地只能淡出聯盟。

T1的雲豹隊上個賽季因成功邀請到準NBA名人堂球星霍華德來到台灣打球而在台灣掀起了非常大的討論,不過去年的雲豹隊本土戰力與其他球隊有明顯的落差,最終雲豹隊以6勝24敗的慘淡戰績收場。

許多粉絲害怕本賽季雲豹隊在DeMarcus Cousins加入後也會和去年一樣讓人失望,不過雲豹隊在今年開季前有非常大動作的補強,在本土球員方面他們與台啤英熊隊合併,將蔣淯安、李啟瑋等人加入到球隊中,此外在新秀方面也成功選到高錦瑋、林信寬兩位準新人王新秀,這樣的補強讓雲豹隊目前以8勝4敗的戰績暫居聯盟第三名的位置,且他們與聯盟第一的中信特攻也僅僅只有0.5場的勝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