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內含光》夏于喬DIY戲碼爆尷尬!馬志翔上演床戲喊:是真累


《愛愛內含光》夏于喬DIY戲碼爆尷尬!馬志翔上演床戲喊:是真累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由麻吉砥加電影有限公司與幸運火花創意有限公司攜手製作、榮獲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黃婕妤所執導;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強強聯手打造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2024新年首部大膽談性的台劇,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家中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中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詹子萱、柯震東、夏于喬、馬志翔首度同台出席媒體茶敘,呼籲觀眾勇敢說愛。

來源:Netflix提供

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更分享挑戰度最高床戲:「與禾浩辰的床戲比較困難,當時剛好導演確診,只能用視訊溝通,或是回傳影片等待導演回覆,所以現場來回調整速度比較慢,光是前戲就拍了六、七個小時。」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此外詹子萱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43公斤的正常體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

來源:Netflix提供

問及尺度的底線到哪裡?詹子萱羞喊不露三點,柯震東表示因戲裸露需要比較無底線的尺度,不露出第三點就可以。夏于喬更分享片場中最印象深刻的是馬哥很喘:「我們只有一場親密戲床戲,那場他很喘,導演要跟他講戲都很喘的說要等一下需要休息一下,而且有一幕是世桀(馬志翔 飾演)做完後很累,那個是真的,鏡頭真的超真實,馬哥真的每一個鏡頭結束都這麼累。」馬志翔也補充:「為避免碰到對手演員,親熱鏡頭的動作是需要懸空進行的,所以前方是沒有任何支撐物的,等於我的腹肌要一直撐住、手需要撐起整個身體,就像是做伏地挺身加仰臥起坐,是真的非常累。」柯震東更直言:「真的很累,因為不是真的要從事那個行為,自己就像一隻蝦子在那邊前後動,拍完床戲後我整個大爆汗。」夏于喬也分享自慰戲碼:「一場是用自己的雙手進行,另一場用情趣用品,用手的那幕比較還好,拍法是用腳來演出身體的興奮程度,這是我第一次用腳演戲很有趣,反而另一場超尷尬,因為鏡位關係,要拍臉的特寫,攝影師需要離我很近,所以要一直努力忘記,有人正在看你自我安慰,這會是需要克服的地方。」 

來源:Netflix提供

再度挑戰床戲的夏于喬,成為瘋狂求愛的妻子,夏于喬分享:「誘惑馬哥的戲都覺得好玩,怎麼感覺這樣說有一種我很不矜持的感覺,但真的覺得很有趣,尤其幾場很真實的夫妻戲,很多對話都有既視感,像是戲裡網購情趣用品是老公收貨,就被唸說不要亂買,還有老公手機一直在響,老婆會忍不住想偷看,像這樣夫妻的日常,很生活化、真實的內容都很喜歡,夫妻看了一定會很有共鳴。」 馬志翔也笑說在樓梯間與夏于喬的互動戲:「全程都在憋笑,因為要保護演員,身體都貼滿膠帶,我看著前方都是膠帶是很特別的經驗,拍這部片真好玩。」

來源:Netflix提供

《愛愛內含光》圍繞家庭,講述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家庭可能會面臨到的議題,包括父母寄予子女厚望、灌輸傳統觀念。劇中邱家兄弟姐妹都在媽媽傳統價值觀的框架下成長,以及柯震東同樣因家庭因素,他們愛情觀也因此受到父母影響,對愛情有不同的見解也充滿不安。柯震東也大力讚賞:「愛愛內含光這部影集,希望大家勇敢討論『性』知識,富有教育意義的影集。」詹子萱也回應:「這部戲也很適合朋友或是情侶、夫妻在新年窩在一起觀看,也希望可以透過愛老師在戲裡傳達的性知識,讓大家更願意談論、更勇敢跟對象溝通性方面的事情。」夏于喬也表示:「這部戲包含不同年齡層的愛情故事,包括邱爸邱媽多年沒有性生活這樣的老夫老妻,以及妹妹邱曖與平克新一代的戀愛關係,還有我跟馬哥詮釋正遭遇『七年之癢』的年輕夫婦,甚至還有弟弟林哲熹跟巫建和上演比我們任何CP都還厲害的激情戲。」更大喊:「我沒有想到他們怎麼可以哪裡都發生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