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單身即地獄4》富邦啦啦隊女神檸檬曬超辣泳裝表示:誰想和我一起去地獄島?


台灣版《單身即地獄4》富邦啦啦隊女神檸檬曬超辣泳裝表示:誰想和我一起去地獄島?

Netflix 南韓戀愛真人秀《單身即地獄 3 》是近期最多觀眾討論的影劇節目,且不僅是觀眾就連許多網友一人也深陷在劇情當中。近日富邦啦啦隊女神檸檬就在個人社群軟體發文表示:「想參加單身即地獄4!」更曬出超火辣的泳裝令粉絲爆動。

看更多:高雄市長陳其邁攜手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熱情跳應援舞!又香又逗趣畫面掀起熱議

韓國人氣戀綜《單身即地獄》第三季以更火辣的姿態在2023年年底上映,戀愛綜藝節目加上獨特的遊戲規則,在上映後很快的引起許多觀眾關注以及討論。且在本季《單身即地獄》中,主辦單位增加新規則變成了有兩座地獄島,這也帶給許多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本季的參加選手也可以說是史上爭議最多、個性最特別的一季,這點讓許多觀眾深陷在劇情當中,並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影劇作品。

不只許多觀眾深陷在《單身即地獄》的劇情當中,就連許多網紅也都在社群軟體上熱烈討論著這部作品。其中富邦啦啦隊女神檸檬近日就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表示:「想參加單身即地獄4!」更大方曬出超火辣的性感泳裝,並表示:「誰願意跟我去地獄島冒險呢?」

如此火辣的貼文很快地就吸引許多粉絲熱烈討論,許多粉絲直呼:「敲碗台灣版的單身即地獄!」、「檸檬很適合參加單身即地獄!」、「有這樣的來賓我生啃紅蘿蔔也願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