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龍俊亨驚爆熱戀!她拋長跑7年前任「甜曬牽手照」放閃掀全網熱議


泫雅、龍俊亨驚爆熱戀!她拋長跑7年前任「甜曬牽手照」放閃掀全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擁有「性感小野馬」封號的南韓人氣女歌手泫雅,自團體4minute解散後,目前主要以個人身份活動。她的戀愛史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高度矚目的焦點,過去曾與同公司師弟Dawn愛情長跑7年之久,原以為會走入婚姻的兩人,最終於2022年宣布分手,震驚各界!

沒想到,今日(18日)泫雅竟在IG無預警曬出與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牽手的照片,疑似公開新戀情,男方也上傳相同的照片,女方則是在貼文下方以「男女愛心」emoji代替文字,透露10年多友誼昇華成戀人。

泫雅自小通過JYP娛樂選拔,成為旗下練習生,並以團體Wonder Girls成員身份於演藝圈出道,爾後轉戰CUBE娛樂,在團體4minute中發光發熱。龍俊亨則是在2009年以BEAST再次出道,出道後與許多歌手合作,包括擔任泫雅Solo出道曲〈Change〉饒舌part,兩人10餘年的交情持續至今,令外界驚喜之餘,也獻上滿滿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