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愛愛內含光》4對CP「床上」海報曝光 探索人生不同階段感情困境


Netflix《愛愛內含光》4對CP「床上」海報曝光 探索人生不同階段感情困境

Netflix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由麻吉砥加電影有限公司與幸運火花創意有限公司攜手製作,並由榮獲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黃婕妤所執導;演員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強強聯手打造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2024新年首部大膽談性的台劇,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家中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中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

來源:Netflix

由新銳演員詹子萱所飾邱曖(詹子萱 飾)與平克(柯震東 飾)為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他們又該如何在性愛迷障中學會坦承自我?首次擔任影集女主角的詹子萱直呼:「非常期待、緊張、焦慮。」,但正是因為這些感受,讓她更想好好挑戰邱曖這樣的角色,而她回憶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場邱家年夜飯的戲。詹子萱談及這頓荒謬年夜飯的拍攝過程,表示自己和柯震東都不斷笑場:「從開始排戲,我跟柯震東笑點就莫名被戳中,兩個人都憋不住,那一刻就覺得在餐桌上的對話,一切都好荒謬!」且為了飾演既是熱蠟除毛師又是性知識網紅的邱曖, 詹子萱還為此去除毛店學習、上親密戲課程、網紅企劃和做頻道內容等的討論,表示親身學習讓她在揣摩角色上幫助很大。

柯震東談及角色性格,則認為平克(角色名)是一個受家庭背景影響,還在尋找自己的目標、對愛情和家庭不太信任,以及有一些恐懼感的男生,所以往往在感情要準備發展到某一個階段的時候自己會先退縮,用一種自以為帥氣的方式抽離。他坦言揣摩角色的部分其實跟導演聊蠻久,也嘗試在生活周遭找類似的人,分享道:「畢竟也30幾歲了,所以在人生中其實都有遇過很多不同性格的人,他們身上都有和角色相似或不相似地方,然後再把那些特質匯集成那樣的角色。」而邱曖面對帥氣前男友(鳳小岳 飾)以及肌肉天菜炮友(禾浩辰 飾),是否會動搖?平克見邱曖與別的男人互動,心裡也開始五味雜陳。

來源:Netflix

同樣陷入糾葛的第二對CP林哲熹與巫建和,由智商超高邱家唯一兒子宥森(林哲熹 飾),以及深櫃8+9賭場經理阿嶽(巫建和 飾)組成,兩人在賭場相遇,結伴開啟地下賭場生意,未料在一次共患難中如同天雷勾動地火般,竟在菜市場擦出烈火,卻又在看似即將步入穩定關係時,阿嶽因奶奶病危突然不告而別,而宥森的爸爸(邱爸)也離奇失蹤,兩人該如何在最艱難的時刻,學會互相扶持、正視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而兩人的激情戲也成超大看點,甚至在靈堂前上演激情戲,對此林哲熹直言這場戲很挑戰:「它的難度是要配合攝影機慢慢地往前,所以其實在畫面看不到我的地方我們都很忙,一出畫面就要趕快接到下一段的動作進來,最後一個要把建和扛起來的畫面,旁邊其實有放一張椅子和工作人員待命,一到那邊他就要脫好褲子被放到我身上。」巫建和也分享兩人合作親密戲的心得,表示:「這次親密戲在事前都有和導演、攝影師和親密指導一起討論,整個過程很輕鬆自在,也感受到哲熹的敬業。」不過他印象最深的卻是林哲熹的鬍渣「真的好刺」,親到他的臉被刮得好痛,搞笑說:「原來這是與男生熱吻的一個煩惱。」

夏于喬、馬志翔詮釋「七年之癢」婚姻難關,夏于喬飾演邱家大姐邱葳,在學生時期與學校教授(馬志翔 飾)經歷轟轟烈烈師生戀,最後修成正果,卻越來越不「性」福,不僅兩人感情降到冰點,馬志翔身邊更出現女學生(王渝萱 飾)勾引示好,面對各方來襲的壓力,兩人要如何重新點燃以往的恩愛之情?夏于喬談及與馬志翔的親密戲透露正式拍攝時非常順利,心情也不會太緊張:「在拍攝和馬哥的親密戲之前,我們兩人都已經有在親密指導的排戲下排過好幾次,親密指導也會讓我們熟悉彼此的身體。」另外,也大讚馬志翔非常照顧對手演員,為了不把身體的重量壓在她身上,馬志翔都用雙手撐著,到最後看到他撐到兩隻手都在發抖了,讓夏于喬直呼他真的很辛苦。馬志翔也對劇組的嚴謹保護感到很有安全感,他和夏于喬有在床上、浴室甚至學校樓梯間的親密戲,和王渝萱也有在教室裡的情慾戲,他直呼兩位演員都非常專業且敬業,與她們合作起來很開心且學到很多:「她們私下都很健談、好相處,工作的溝通上我們都很直接且互相信任,是一個愉快的工作經驗。」

夫妻感情卡關議題由苗可麗、洪都拉斯繼續延伸,詮釋現實生活中老夫老妻間無性無愛的狀況,苗可麗飾演邱家女主人、一位傳統家庭主婦,她與邱爸(洪都拉斯 飾)婚姻長跑33週年,卻在小年夜目睹邱爸自己在房間DIY,兩人感情陷危機、瞬間引爆家庭戰爭,而孩子們則各個都沒按照她的期待而活,生活重心消失後,她也越來越依賴信仰來尋求歸屬,沒想到有一天,邱爸竟突然失蹤⋯⋯兩人首次飾演夫妻,苗可麗透露她跟洪都拉斯的頻率相近,合作起來非常舒服愉快:「蠻有老夫老妻的的熟悉感,但他的喜感也常讓大家失控笑場!我想跟他拍戲要克服的應該是忍住不出戲!」苗可麗笑說洪都拉斯DIY被她抓包的那場戲讓她印象深刻:「戲裡要生氣又尷尬又要感到難堪,可是現實生活裡我是想笑的!因為想像他要在我叫他的那一剎那,驚嚇中還要高潮!哇!那演技不是一般,光講我就超多畫面,但他演的真好,可能有經驗!一喊卡我就大笑了!」洪都拉斯同感和苗可麗飾演夫妻的感覺非常好:「她在劇中有一股傳統女性的堅持,嘴裡雖然一直念家人,可是還是心甘情願做家務事、撐起整個家庭,對於出包的家人最後還是以柔軟的心接受所有事。」至於拍攝中最有趣的事,洪都拉斯直呼:「就是邱媽很喜歡一直挑逗老公!」兩人總要很親暱地互動,讓他很不好意思。洪都拉斯也分享,邱爸這個角色雖然表面上非常的軟弱,但私底下卻是一個肯負責任的男人,且劇中子女們都能很理性地去溝通、抒發想法,讓他深刻體會天下父母心的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