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演唱會澳門開唱!與她玩親親嗨翻全場


楊丞琳演唱會澳門開唱!與她玩親親嗨翻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13日舉行的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打頭陣,票房開出紅盤,楊丞琳邀請詹雯婷(Faye)同台飆歌,氣氛嗨到爆,3月底,寬魚主辦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站及澳門站即將展開,此外,還有國際級天王、天后演唱會,陸續登場。

來源:寬魚國際提供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13日晚間在澳門銀河綜藝館展開,相隔5年再到澳門開唱,楊丞琳打造全新造型,歌單也做了調整,一連帶來《曖昧》、《帶我走》、《雨愛》、《年輪說》等膾炙人口金曲,粉絲像是穿過《任意門》,回到與楊丞琳相遇的那一天。這次邀請詹雯婷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合唱《Lydia》,楊丞琳表示:「我們都入行很久,直到去年在一個節目上才認識,她出道我就非常喜歡她的嗓音,大家可能不知道,她在舞台充滿爆發力,私下很養生,是非常真的人,我也很喜歡。」

來源:寬魚國際提供

詹雯婷則稱讚楊丞琳「優秀」,要向她好好學習。詹雯婷準備下台之前,楊丞琳笑說每一位到她演唱會的女生表演嘉賓都要被她親,現場徵求詹雯婷同意,之後便親吻詹雯婷的臉頰,現場尖叫聲不斷。

楊丞琳澳門演唱會圓滿落幕,接下來寬魚將舉辦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站與澳門站,王心凌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2022在《乘風破浪的姐姐3》一首《愛你》掀起兩岸三地最狂回憶殺,讓她再攀事業高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