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想像!泰勒絲愛貓「身價飆破30億」震驚網 遠超男友2倍網喊:要加油


貧窮限制想像!泰勒絲愛貓「身價飆破30億」震驚網 遠超男友2倍網喊:要加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世界的影響力匪淺,不僅榮登去年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風雲人物,更躋身《富比士》雜誌2023年全球百大最具權力女性排行榜,成為首位進入5強之藝人。沒想到,近來傳出,就連她的愛貓也進入了全球最富有寵物排行之中,驚人的身價隨之曝光,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桃乃木香奈賀龍年!穿迷你旗袍騎巨龍「洩絕對領域」數萬老司機暴動:想被欺負

是粉絲都知道,泰勒絲愛貓如癡,她一共養了3隻貓,分別是奧利維亞(Olivia Benson)、蘇格蘭摺耳貓梅雷迪思(Meredith Grey)與布偶猫班傑明(Benjamin Button),而這三個寶貝可謂世界上最幸福的寵物!

其中,奧利維亞更是受寵,不僅曾出演過泰勒絲的MV,還拍攝過可口可樂廣告,更擁有自己系列的帆布鞋商品,宛若名人。日前,有國外網站發表了全球最富有的寵物排行榜,並估算奧利維亞的身價,沒想到竟估算出約9700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身價,相當驚人!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拿泰勒絲現任男友Travis Kelce與奧利維亞做比較,儘管Travis在球場上表現搶眼,協助球隊獲得第54屆、第57屆超級盃之冠軍,身價已超過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5億元),但還是比不上女友愛貓奧利維亞的9700萬美元,讓網友笑喊:「Travis還要再加把勁了」、「愛貓居然是這種身價」、「貧窮真的限制了我的想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