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CP驚傳已分手!4個月未同框「女方IG取關所有人」湯姆霍蘭德回應了


蜘蛛人CP驚傳已分手!4個月未同框「女方IG取關所有人」湯姆霍蘭德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電影中女主角千黛亞(Zendaya)因拍攝《蜘蛛人》系列電影而譜出戀情,兩人於2021年認愛後,時不時會在公眾面前放閃,外界也十分看好這段好萊塢情侶,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瞬間引發廣大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南韓絕頂實況主登台!現蹤信義區「甜照四連發」喊想喝珍奶 網嗨喊:請你喝到飽

根據外媒報導,Tom Holland與Zendaya自去年10月底起,就未一同出現在公開場合,不僅沒有更新合照,Zendaya更於社群上停止追蹤所有人,外界更瘋傳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謠言甚囂塵上,對此,外媒直接派出狗仔,當面向男方求證,而Tom闢謠,否認兩人分手的傳言,不僅如此,還有人表示他們一同度過跨年!

事實上,Tom Holland、Zendaya是出了名注重隱私的好萊塢情侶,兩人試圖讓這段關係遠離鎂光燈焦點,過去,Tom Holland曾在接受《GQ》雜誌採訪時提及「成名帶來的負面影響」,他指出,「隱私的控制權已遠離我,你所認為的兩人世界,現在已成為與世界共享的時刻」,他強烈表示他們的隱私權被剝奪了。

此外,Tom Holland在被問到與Zendaya之間更深層的問題時,他回應:「這不僅僅是我的故事,這是我們的故事,當我們準備好一起談論它時,我們會主動提起。」從他的一席話中可知,他相當低調且保護這段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