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上海演唱會現場驚喜連連!攜驚喜嘉賓任賢齊施展溫暖魔力


品冠上海演唱會現場驚喜連連!攜驚喜嘉賓任賢齊施展溫暖魔力

「暖聲情歌王」品冠13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想見你」特別場,在上海靜安體育中心體育館現場演唱多首金曲,包括《門沒鎖》、《我以為》、《隨時都在》、《哄我入睡》、《掌心》等多首經典歌曲,引發台下歌迷們全場大合唱,氛圍嗨到極點。品冠提到,距離上一次在上海開演唱會,沒想到竟然已經是七年前了。作為自己開演唱會最多次的城市,品冠還特意學了一大段上海話以示對當地歌迷的滿滿誠意,雖然口音不到非常流利,但大家也積極地用上海話回應他,引得現場歡笑連連!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出道28年來,有很多歌迷因為品冠的歌曲而結緣,最終走向了婚姻的殿堂。再加上本次上海演唱會前夕1月12日,恰逢品冠與妻子的結婚12周年紀念日。從年少時代努力打拼到現在婚姻幸福家庭美滿,品冠對於愛情有著自己的獨到理解,也想要與一路陪伴的歌迷們分享自己的獨家「幸福指南」。因此本次上海「想見你」特別場,特別設計浪漫愛情組曲,從《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到《執子之手》到《疼你的責任》,精心編排的舞台視覺讓觀眾仿佛走進了音樂劇現場一般,重磅打造的裸眼3D視覺更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一身白色燕尾服的品冠溫暖又清了自己的滿腔真情,大聲對在台下觀看演出的老婆告白「老婆我愛你!十二周年紀念日快樂!」更讓現場彌漫起浪漫的甘甜,本場演唱會除了是一場美輪美奐的演出外,更像是一場摯友間的新年聚會,品冠與歌迷各自帶上自己的愛人好友,一起在這漫漫冬日以樂會友。這次的演唱會,品冠的老婆Jennifer與兒子Jayden都有到現場支持,除了女兒Vivian因為14日有一個音樂廳的合唱團表演所以沒辦法來,家人特地到場支持,讓他非常感動,家人支持讓他充滿力量。至於被問到跟老婆如何慶祝結婚12周年,他提到自己當天都在上海演唱會場館跟導演組以及樂手老師們努力彩排表演,老婆跟兒子則是12日接近半夜時才抵達上海,所以當天也沒有什麼儀式。他說:「我在之前就先送了一顆鑽戒給老婆,慶祝12週年紀念,我們是2012/1/12 登記結婚,所以今年是12年對我們來說又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本次品冠上海演唱會,最大的驚喜非嘉賓任賢齊莫屬,他是品冠在滾石時期的師兄,兩人相識超過25年,私下也常常聯繫見面。之前品冠接到《披荊斬棘》第三季的邀約時,就曾第一時間發消息請教師兄,希望跟他瞭解第二季錄製時的情況,掌握寶貴經驗。品冠這次特別邀請到師兄來助陣,談起這次邀請小齊哥擔任特別嘉賓的契機,品冠提到上個月彩排演唱會時,他主動對任賢齊發出訊息邀請,非常感謝他在百忙當中推辭其他工作邀約,一口答應願意參加自己的演唱會。品冠表示:「真的非常感謝,之前在滾石時期師兄齊哥就非常照顧師弟,去年剛好我生日的時候去香港,又剛好碰到小齊哥搭同一班機飛香港,很感謝他熱情款待我們一家四口,還一起去了兒童遊樂場,帶著我小孩玩了一整天。」

兩人首次合作《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隨著歌詞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相當活潑俏皮,還指揮兩邊的觀眾歡呼PK,直接將現場的歡樂氛圍推向高潮。兩人在台上聊天,現場還曝光了多年前任賢齊親吻品冠臉頰的青澀圖片,背後的故事卻非常戲劇性——原來是當年任賢齊生日時,曾許願會親走進房間的第一個人,結果來的人正好是師弟品冠。兩位照片當事人對此表示「印象深刻」,現場觀眾也跟著瘋狂起哄「親一個」,讓整個互動環節更加歡笑不斷。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唱到近兩年夯曲《門沒鎖》時,現場氛圍隨著輕快的音樂節奏更加嗨了起來。品冠高喊「現在是大合唱時間」,歌迷們也隨即跟著一起大聲唱起來。唱完這首歌曲後,品冠笑稱今天這首歌原唱Jayden(品冠兒子)也來到了現場,還在臺上發出邀約「Jayden有機會的話,來爸爸的演唱會當特別嘉賓好不好?」

除了精心準備的演唱會曲目外,本次演唱會也提前特設點歌環節,邀請粉絲們點歌給重要的人。唱了很多年歌的品冠,第一次在舞臺上收到點給自己的歌,歌迷們精心準備的VCR真誠表達了與偶像一路相伴的喜悅之情。品冠感動地表示「我當歌手這麼多年,第一次有人專門點歌給我,我知道的時候很感動。」粉絲們在影片中提到「我們想給品冠點首歌,品冠的《朋友》,謝謝你的音樂讓我們相遇相知,謝謝你成為我們最溫暖的朋友」,當品冠的《朋友》這首歌曲的旋律響起,歌迷們的螢光棒隨著節奏輕輕揮舞,同時跟著品冠的音樂一起大聲合唱,感動與溫暖在臺上台下無聲傳遞。

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上海站於1月13日圓滿落幕之後,讓許多歌迷意猶未盡,沉浸在現場的歡樂於感動中無法自拔。隔天14日品冠也與上海的歌迷們一起舉辦溫馨的聚會近距離互動,睽違7年再度與上海歌迷們聚會,品冠感性地說:「充滿很多感觸,看到很多20幾年的粉絲朋友,與其說是他們一直支持我,還不如說是他們給了我很多支持的力量,讓我創作的這些歌曲變得更有意義。」品冠今年「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今年也將會繼續在更多城市開唱,將他的音樂溫暖力量帶給更多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