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愛情、事業兩頭空!PO文討拍造就意外旅程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愛情、事業兩頭空!PO文討拍造就意外旅程

華納兄弟探索集團今日宣布HBO亞洲原創製作《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即將首播。全劇共13集,描述平凡女子的生活在失戀後天翻地覆,前三集將於大年初一(2月10日)在HBO GO獨家上線。

來源:HBO GO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由謝沛如執導,講述何百芮一心期望年滿30歲時,能與男友結婚成家買房,無奈生日當天卻突然被男友拋棄,讓美夢一夕幻滅,而她發現男友離開的原因後,更是痛心不已。在她心碎之際,衝動決定辭去原先穩定的工作,而周遭好友則鼓勵她放下過去。面對愛情事業兩頭空,何百芮在社群媒體上抒發苦悶心情,結果竟引發廣大網友的反響,幫助心力交瘁的她重新站起來,踏上意料之外的旅程。

來源:HBO GO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靈感來自台灣網紅「宅女小紅」,主要演員包括郭書瑤(《志氣》、《通靈少女》,飾何百芮)、鍾瑶(《姊的時代》,飾李又唯)、孫可芳(《孤味》,飾克拉拉)與林暐恆(《練愛iNG》,飾梁恕誠),其他卡司包括曾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張睿家(《盛夏光年》,飾周志明)、獲金鐘獎男主角肯定的姚淳耀(《鏡子森林》、《模仿犯》,飾羅人傑)和姚以緹(《江湖無難事》,飾游倩)。

曾以各類角色在電影電視作品中都有亮眼表現的郭書瑤,這次要詮釋「地獄來的前女友」何百芮一角,她表示:「演到後面已經跟角色內化在一起,完全是我本色演出!」而她在劇中的精湛演繹也讓導演謝沛如大讚:「不計形象演出!」而在劇中飾演敢愛敢恨、火辣性格的「克拉拉」一角的孫可芳,則是挺著6個月的孕肚出席,笑稱:「別看我現在這樣,我在劇中尺度可是很大的!」相當期待讓觀眾在《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中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孫可芳。自己也是導演的林暐恆,這次則是在《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中飾演辣鍋小夥伴之一的「梁先」,同時也是何百芮的前姐夫,默默地在她身後無條件應援。製作人劉宛玲表示,這角色其實本質上滿正經,但是阿Ken來演出就是自帶喜感,被問到和角色有何相似之處?阿Ken則是大爆料:「我私下都會介紹男伴給瑤瑤認識!」而在劇中飾演表面看似完美的Vivian,卻有不為人知一面的鍾瑶,過往都是幹練的形象,這次則是溫柔婉約又天然呆萌,卻被導演謝沛如爆料:「鍾瑶私下大辣辣的發言跟螢幕形象差很多,還會霸凌小豆!」四位演員一搭一唱的絕佳默契,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們在《何百芮的地獄毒白》的互動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