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Lisa、Mina逛街遭捕獲!她「中分素顏零偽裝」憔悴樣曝光網震驚:你哪位?


野生Lisa、Mina逛街遭捕獲!她「中分素顏零偽裝」憔悴樣曝光網震驚:你哪位?

南韓YG娛樂於去年底宣布與天團BLACKPINK簽訂團體活動的獨家合約,個人則是不與公司續約,單飛不解散。成員Jennie率先成立個人廠牌,Jisoo也傳加入親哥哥公司,而Lisa則是傳出致力海外發展,繼先前登上《瘋馬秀》後,又傳她將參演了好萊塢熱門美劇《陰屍路》系列,掀起熱議!

看更多:南韓絕頂實況主登台!現蹤信義區「甜照四連發」喊想喝珍奶 網嗨喊:請你喝到飽

經過去年一系列忙碌的行程,Lisa於近日返回韓國,殊不知有中國網友在韓國旅遊時,巧遇Lisa與女團TWICE成員Mina一同逛街,驚喜之餘,該網友也將兩人逛街的畫面放上了微博,從照片中可見,兩人以素顏亮相,Lisa頂著中分髮型,一身羔毛白外套,略顯疲態,而一旁的Mina則是穿著短板羽絨外套,低著頭滑手機等待Lisa結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兩人結伴逛街的畫面流出後,掀起眾多網友的熱議,眾人大讚Mina的素顏:「天生的偶像」、「怎麼連素顏都這麼美」、「太頂了這顏值」、「右邊好美」,然而Lisa卻被抨擊:「少了瀏海和妝容以為是路人」、「這落差也太大」、「女神光環全沒了」、「Lisa素顏真的不行欸」。

來源:微博

儘管如此素顏遭受抨擊,但Lisa的人氣不減反增,個人IG帳號成立至今歷時5年半,追蹤人數已正式突破1億大關,不僅是亞洲第三位突破1億追蹤的名人,更成為KPOP首位達成該紀錄的藝人,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目前IG追蹤數超過她的亞洲名人只有印度板球球星維拉哥利(Virat Kohli)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