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愛的啦啦隊女神曬比基尼辣照!大批粉絲朝聖留言:瑟七『泰』狠了


日本人最愛的啦啦隊女神曬比基尼辣照!大批粉絲朝聖留言:瑟七『泰』狠了

近年來台灣啦啦隊的人氣席捲世界各地,其中日本更多次邀慶台灣啦啦隊成員前往當地表演應援。在所有啦啦隊成員當中,除了林襄在日本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之外,在去年亞冠賽過後統一獅「Uni Girls」成員瑟七也成為日本球迷最喜愛的啦啦隊女神成員,近日她在IG曬出旅遊的比基尼辣照,許多台灣、日本球迷湧入狂讚。

看更多:據傳樂天球團並沒有和啦啦隊女神林襄談續約!經紀人出面證實:確實有許多其他隊伍接洽中

去年在日本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太彎特別邀請10位分別效力於不同球隊的人氣拉拉隊成員一同飛往日本應援!在這10位啦啦隊成員當中,成員瑟七意外的成為日本球迷非常關注的焦點,更在推特熱搜上有大批日本網友留言表示:「快告訴我這個47號是誰!」、「47號也太可愛了吧!」

而這位日本網友傳說中的47號啦啦隊正是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的人氣成員瑟七!姣好的身材搭配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近幾年更成為中華啦啦隊的人氣女神。

近日瑟七在社群軟體曬出她在泰國旅遊身穿比基尼的辣照,「超兇」的身材搭配可愛搞笑的個性,讓許多粉絲暴動,並有大批網友留言表示:「泰辣了」、「瑟七無敵」、「注意這個女人 實在泰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