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FENDI 全球男裝大使許光漢、Jeremy Pope 及 Massimiliano Caiazzo 擔綱演出 FENDI 2024 春夏男裝系列形象廣告


由 FENDI 全球男裝大使許光漢、Jeremy Pope 及 Massimiliano Caiazzo 擔綱演出 FENDI 2024 春夏男裝系列形象廣告

FENDI 推出由台灣演員暨歌手許光漢、美國演員 Jeremy Pope 及義大利演員 Massimiliano Caiazzo 擔任品牌全球男裝大使,傾情演出的全新 2024 春夏男裝系列形象廣告。

由 FENDI 配飾與男裝藝術總監 Silvia Venturini Fendi 設計的 FENDI 2024 春夏男裝系列,是對 FENDI Factory 皮件工廠所獻上的一曲頌歌,FENDI Factory 皮件工廠是 FENDI 設立於佛羅倫斯郊外 Capannuccia 的創新中心,致力於生產高級皮革製品,也是用於培育未來工匠的基地。

來源:FENDI

2024 春夏男裝系列是對加工過程的後設元素進行反思,其中人與機器的舞蹈明顯串連了過往今來。

而在義大利跨界藝術家 Nico Vascellari 的創意和電影指導下,以全新廣告宣傳影片和照片生動展現這一季的精彩作品。在點綴著各種色彩的金屬光澤布景襯托下,包括 FENDI 招牌的 Peekaboo 和 Baguette 包款、FENDI KENGO KUMA 企畫案中的特別單品,以及新款 FENDI Chiodo 背包和郵差包等經典造型和配飾呈現在世人眼前,令人聯想起 FENDI Factory 皮件工廠的創新空間和氛圍,在這裡,工業機器製作與手工製作永遠交織在一起。

許光漢、Pope 及 Caiazzo 繼 2023 年 6 月 15 日出席在 FENDI Factory 皮件工廠盛大推出的 2024 春夏男裝秀之後,此次的廣告拍攝活動更進一步加深他們與 FENDI 的合作關係。三位藝人在擔任 FENDI 全球男裝大使的同時,還將參加接下來的重要活動。

許光漢因演出植劇場的《戀愛沙塵暴》及《想見你》而打響名號,他日前演出了電影《瞞天過海》,並且將加入演出即將上映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  

來源:FENDI

曾獲艾美獎、金球獎及兩次東尼獎提名的 Jeremy Pope,因演出電影《檢驗任務》(The Inspection)、影集《好萊塢》(Hollywood)和《豔放80》(Pose)而為人熟知。接下來,他將在由 Kwame Kwei-Armah 執導的音樂劇《The Collaboration》中飾演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最近他還與 The Scope Art Show 合作推出新聞攝影系列《FLEX (bitch) 》,探討了 Jeremy Pope 成為男子漢、男子氣概和自愛的歷程,今年他還將與獲獎編舞家 Parris Goebel 和導演 C Prinz 合作推出新的音樂企畫案。   

Massimiliano Caiazzo 因演出《The Sea Beyond》裡的 Mare Fuori 一角而成名,不久他將演出這部廣受好評的影集的第四季,以及迪士尼新劇《Uonderbois》。與此同時,他還將演出 Netflix 的新劇《Storia della mia famiglia》。

來源:FENDI

FENDI 2024 春夏男裝系列形象廣告包括九個單頁和九個雙頁平面廣告,以及三支廣告片,以及眼鏡系列的特定平面廣告 - 其中包括新款 FENDI Lab 太陽眼鏡 - 將於 2024 年 1 月起在全球雜誌和戶外廣告上推出,包括 2023 年 12 月 31 日至 2024 年 1 月 15 日在義大利米蘭(Rotonda della Besana, Regina Margherita - Piazza V Giornate)推出的首個戶外廣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