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甜心嵐芯語 確定出席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爆 在外社牛、私下社恐


蜜桃甜心嵐芯語 確定出席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爆 在外社牛、私下社恐

「雪乳蜜桃甜心」嵐芯語登上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成為2024年首位封面女星,再度帶來大尺度的極樂誘惑。嵐芯語開心表示自己將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1月26日起一連三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來源:JKF

嵐芯語接觸模特兒工作已有三年經歷,她透露自己一開始不太了解寫真工作的性質,只因工作人員一句「妳看前面的模特兒怎麼拍,妳就怎麼拍」,誤打誤撞就此開啟寫真之路,而看似開朗逗趣的她,更自爆有「在外社牛、私下社恐」的極度反差,嵐芯語形容:「只要我一沉靜下來,在屬於我個人的時間和空間裡,其實我是很害羞、不愛講話又容易尷尬的,但每次聽到我這樣講,大家都不相信。」

擁有三圍32H、24、35超辣身材的嵐芯語,在亞洲最大寫真平台JVID擁有多部激情作品,讓她迅速走紅,成為話題女星。去年她出席TRE時,大尺度造型更成為現場的話題焦點。而除了模特兒的繁重工作之外,嵐芯語平時還會走訪台灣各地拍片記錄生活YouTube頻道中的「吃爆xx夜市/漁港」系列影片更是大獲好評,她笑說:「在YouTube上看到的就是超級生活化的我呀!很歡迎大家用不同的方式來了解我!」

來源:JKF

近期她去體驗了廟會扛轎,再次展現出反差的一面,笑說:「轎子真的很沉,聽說很多女生走幾秒就不行了,但我堅持走了一段路,覺得自己滿猛的!」

大方透露敏感帶在背部,「無意間碰到會覺得癢癢的,但如果不是對的人碰到,就會覺得不舒服」。至於床伴哪些行為會讓自己覺得加分,嵐芯語直白表示:「感受我的感受,而不是為了色而色。有些男生可能前戲發洩完就睡了,超不ok啊!至少要來個纏綿聊天或再恩愛一下嘛,絕不能敷衍了事!」

對於目前的工作上的成就,她感恩表示,「沒有粉絲就沒有現在的我!以前的我比較扛不住輿論壓力和負能量,如果一路上沒有他們的支持,我真的撐不到現在,可能大家會覺得這些話很表面,但他們的存在真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