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喬科維奇挑戰大滿貫25冠!大坂直美產後復出迎來生涯第二篇章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喬科維奇挑戰大滿貫25冠!大坂直美產後復出迎來生涯第二篇章

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在1月14日盛大開打!新的一年年度第一場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許多世界好手都將出席,在這次的參賽名單當中,現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蠻牛」納達爾、台灣好手謝淑薇都是關注的焦點,究竟誰能奪下2024年第一座大滿貫冠軍,,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次澳網台灣運彩也特別準備了多種玩法提供給大家,在享受比賽的同時也能體會投注運動彩券的樂趣!遊戲玩法包括不讓分、讓分、單盤玩法、大小、正確比數、單雙等等,想要了解更多有關台灣運彩的玩法都可以到官網了解呦!

來源:達志影像/提供授權

在這次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男單名單內,有著十度封王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領銜,他在本屆澳網準備挑戰史無前例的大滿貫25冠,是球迷相當期待能否締造奇蹟的焦點。此外去年1月就因傷高掛免戰牌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原先也準備在這次2024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回歸,沒想到他在備賽期間發現自己臀部拉傷並沒有完全痊癒,因此他在賽前前一周忍痛決定退出本屆澳網的比賽,現年37歲的納達爾已來到了職業生涯的末期,剩下的每一場比賽都是全球球迷關注且珍惜的比賽,相信他的退賽會一定程度的讓球迷感到失望。

來源:達志影像/提供授權

本屆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女網名單中,產後復出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前世界球后,自從2022年後就沒有打任何比賽,直到2024年1月才重回賽場。雖然過去已奪下4座大滿貫冠軍(其中2座是澳網),不過久未出賽的她如今回到原點,需要花一段時間找回比賽的感覺,這次的復出就像迎來生涯的第二篇章,大坂直美開心的表示:「我為自己驕傲!」

來源:達志影像/提供授權

我國好手謝淑薇把女單最後一舞獻給本屆澳網,日前在會外賽出局後表示,未來重心將放在女雙,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六的謝淑薇,將繼續努力本屆雙打,期能再拿下一座大滿貫雙打獎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