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感情用事〉被稱「大眠2.0」!導演殷振豪以「生離死別」全新視角呈現


王心凌〈感情用事〉被稱「大眠2.0」!導演殷振豪以「生離死別」全新視角呈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王心凌去年發行專輯《Bite Back》,其中〈感情用事〉這首歌曲在專輯推出後便深受到歌迷喜愛,更在社群上掀起眾多歌手與網友的翻唱熱潮,許多人紛紛敲碗MV的誕生。儘管近期一直忙碌於大陸巡演和節目錄製的王心凌,為了回饋粉絲,仍特地抽空完成MV拍攝,如今終於正式推出〈感情用事〉MV,預告一出,粉絲反應十分熱烈,直呼「太期待了!」繼〈言不由衷〉MV後,王心凌〈感情用事〉MV再次與億萬導演殷振豪合作,為了讓MV的故事更有看頭,王心凌邀請自己的知心好友鄭元暢、楊謹華兩位演技男神和女神來擔綱男女主角,組成黃金陣容共同打造高規格MV。促成這次合作,鄭元暢和楊謹華在接到王心凌的邀約,都沒有絲毫猶豫就點頭答應,足見三人深厚情誼,甚至當時人在巴黎的鄭元暢還為此訂機票、喬行程,讓王心凌感動直說:「他們都一口答應、情義相挺,謝謝他們!」而這次拍攝MV是三人首次合作,MV中鄭元暢、楊謹華都有很重的內心戲,兩人細膩、深刻的演出配上王心凌的動人歌聲,使整部MV更顯催淚、觸動人心。

來源 / 天晴娛樂

〈感情用事〉是由王心凌經典情歌〈大眠〉的創作者張簡君偉與葛大為攜手再為她共創的抒情好歌,這首歌深刻描繪出許多人的感情經歷,引起聽眾的共鳴,甚至有粉絲形容它是王心凌情歌代表作〈大眠〉的2.0版本。此次再度由擅長感情故事MV拍攝的殷振豪導演執導,有別於大部分聽眾原先對於歌曲的理解,不是以愛情中相遇和背叛的情節為主題,而是以「生離死別」為主軸,以新的視角詮釋「感情用事」的意境。MV中楊謹華化身主播、鄭元暢飾演導播及她的先生,兩人因一場意外而永遠分離,呈現一個感情用事發生在「生離死別」狀況下的動人故事。

來源 / 天晴娛樂

由於MV的故事情節並不複雜,因此更注重兩位演員對感情的詮釋,需要在短時間內展現出深刻的情感,王心凌看到腳本後也坦言,兩個角色的難度都挺高,也很開心兩位演技派的好友願意接下MV的演出。而問及鄭元暢、楊謹華為此次MV做了什麼樣的準備,鄭元暢表示其實劇本對他的角色只有簡短的描述,因此導演在現場的指引和設計環節給了他很多想像畫面,讓他能瞬間投入其中,直說:「導演幫助很大。」楊謹華則透露她的準備就是不斷聽這首歌曲,甚至每次洗澡時都會播這首歌來聽,笑說:「連我先生都會哼了」因為反覆聽了很多次,她在腦中已經勾勒出許多畫面,因此到現場能夠快速進入狀況,也強調導演的指示很清晰,對戲的演員又是非常熟悉的人,所以很有默契。

來源 / 天晴娛樂

鄭元暢和楊謹華遇到王心凌,好朋友相聚隔外開心,三個人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下來,尤其談起「感情用事」這個話題,討論非常熱烈,鄭元暢表明自己在感情方面是比較理性的,而王心凌和楊謹華則坦承自己一旦愛上對方,就會表現得非常「感情用事」,三人聊到停不下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