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發問「BLACKPINK是否已超越少女時代?」掀激辯 網評最傳奇女團得一結論


韓網發問「BLACKPINK是否已超越少女時代?」掀激辯 網評最傳奇女團得一結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後,挾帶極高人氣席捲國內外,年年登峰造極,締造無數佳績、突破多項世界紀錄,繼早些時候「BLACKPINK在K-POP歷史上的所有女團中是否排名第一」的話題引發熱議後,近日有網友在論壇上發問「BLACKPINK是否已經超越少女時代」,話題一出再度掀起一波討論潮,網友因而得出這一結論。

看更多:SVT師弟團出道在即!團體LOGO「驚爆抄襲」苦主連發限動嗆:侵害商標讓人火大 

來源:girlsgeneration

最近,韓國論壇因一則詢問「BLACKPINK是否已超越少女時代成為史上最頂尖的女子組合?」的帖子,在社群上掀起廣大議論。不少人分析,少女時代自2007年橫空出世,以突破時代的形象重塑K-POP的標準,不僅創下多項紀錄,也取得無可取代的傳奇成就,為女團開闢全新視野,是自BLACKPINK出道前,都無法撼動的存在。

來源:jennierubyjane

BLACKPINK的出道讓全球對於K-POP的影響力再度改觀,無論是數字銷量、專輯銷量、巡演規模、代言數量、以及成員SOLO活動的成功都是歷代級的,他們累績龐大國際粉絲,締造更上層樓的多項紀錄,寫下傳奇不在話下。兩團都是頂級女團,也因此網友轉向討論誰才是「最傳奇」的那一組!

來源:girlsgeneration

網友發表看法:「BLACKPINK在海外是傳奇的,而少女時代在南韓是傳奇的」、「BLACKPINK在海外真的是無敵」、「單看南韓,少女時代會是第一的組合,但BLACKPINK在全球排名第一。」、「wow,這是對少女時代的不尊重,BLACKPINK永遠不會超過她們的。」、「她們屬於不同時代,無法比較。」

來源:jennierubyja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