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下家確定!霍華德和菲律賓球隊簽下兩週短約 他將參與杜拜國際籃球錦標賽


「魔獸」下家確定!霍華德和菲律賓球隊簽下兩週短約 他將參與杜拜國際籃球錦標賽

去年重磅加盟台灣T1雲豹隊的準NBA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多次喊話願意回到台灣,不過至今仍沒有任何確切的消息。今日傳出與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簽下兩週的短約,並且很快地將在1月19至27日參與杜拜國際籃球錦標賽。

看更多:台啤雲豹大補強韓籍啦啦隊長腿女神!新賽季制服卻像幼幼台引發討論

「魔獸」霍華德上個賽季加盟台灣時,當時的雲豹球團的總經理蘇翊傑就曾經透漏邀請到霍華德來到台灣他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締造台灣歷史以來籃球洋將的最高薪紀錄,雖然霍華德來到台灣也幫助球團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看球,不過因為這還是一筆非常大的支出,因此在現階段即使霍華德不斷喊話願意回到台灣,還是沒有台灣球團和他達成共識。

今日終於有霍華德最新的消息,他決定與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簽下兩週地短約,38歲的霍華德將在1月19至27日參與杜拜國際籃球錦標賽。去年的霍華德在台灣出賽20場,繳出場均23.2分、16.2籃板、5助攻、1.2阻攻,去年的Strong Group曾在杜拜打進4強,大家認為霍華德的加入能幫助Strong Group多少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