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合體金世正!周予天燒39度敬業奔花蓮


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合體金世正!周予天燒39度敬業奔花蓮

星空飛騰歌手迎接2024年,在跨年夜傾巢而出,「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哥哥周予天(Alex)則獨自往第一道曙光之地東台灣而去,參加花蓮跨年晚會,星空飛騰群星分屬台灣東西兩側陪粉絲一起跨年,分享新年新希望,相當有心!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Eric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她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Eric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不開心!此外,不為人知的是,周予天當天發39度高燒,強忍不適抱病登台,重點是帥氣十足的他,完全看不出病容,用意志力撐全場,奮力饒舌嘻哈,令粉絲尖叫不已,他也越唱越嗨,溫柔說:「粉絲的尖叫聲治癒我!」

來源:星空飛騰

目前正籌備新作品的鄭心慈,則是氣質又升級,脫去了baby fat,給人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身材、裝扮皆流露出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嫵媚,讓粉絲狂吹口哨,她帶來苦練的《你,好不好》印尼版,讓歌迷聽出耳油,心慈表示光準備這首歌就大概花了1個月左右時間,「我還規定自己,睡前要再聽至少10遍以上練習,就連洗澡、搭車都會Play來聽,只要有空檔就是背印尼文歌詞。」笑說自己是一個健忘的人,所以有時很怕會突然「斷電」忘詞,所以謙言自己寧可勤能補拙,也藉此複習印尼語,希望有天可以多用印尼話跟母親交談,讓媽媽開心,相當有心、孝順。她也提及跨年當天配戴寶格麗珠寶,開心自己美美的,「但很害怕在台上唱太high,揮手太用力,戒子就飛出去就慘了!」所以一表演完就趕緊交給經紀人,深怕珠寶掉了。返程時心慈和經紀人一起倒數,覺得是平凡中的小確幸,「因我們當時太high,司機大哥還笑說我們很歡樂,能幫他提升開車精神!」

來源:星空飛騰

無獨有偶,發燒登台的周予天,也很擔心表演太激烈,會不會讓珠寶不翼而飛,Alex全身上下約有2百萬元的飾品,所以他一下台立馬就還給經紀人,苦笑非常害怕表演時會飛出去,雖然他自稱人「仙仙」的,而且頭重腳輕,但還好行前有看醫生,讓高燒降為低燒,勉強還可以上台演出,周予天很Man地說:「因爲去年沒有跟粉絲跨年,今年因爲很期待,所以再不舒服也要撐過。」他一連演唱《⁠放大鏡》、《⁠IDOL》、《白日夢》、《we gon’ be ok》等歌,還下台與手機正拍攝他的女粉絲聯手比愛心特寫入鏡,掀起全場尖叫聲高潮,周予天表示因爲感冒,全靠意志力撐著,但越唱到後面自己越嗨,「和數萬人一起共振,真的讓我忘了抱病fu。」不過重視儀式感的他,有點小失望跨年時分是在黑漆漆的山路上,連倒數時都沒注意到,也因為身體不適不敢亂吃,直到回程路上才買了超商的微波咖喱飯果腹。

來源:星空飛騰

張語噥則是在自己演出後,特別到周興哲所在的舞台,和團隊們一起倒數跨年,她興奮表示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唱完跨年就離開,加盟新東家後,有師兄和同仁可以一起迎接新年,「有一起奮鬥的感覺。」她覺得很開心,也覺得不再是孤軍奮鬥,覺得很踏實又有歸屬感。周興哲也跟她閒話家常,彼此交換創作的意見,讓她大開眼界。周興哲跨年與韓星金世正合體,他表示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她的cover影片,讚她中文咬字不錯,沒想到居然可以攜手在台灣跨年還合唱《永不失聯的愛》,Eric稱這次合作很開心,「覺得她的笑容也很溫暖。很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合作。」又說:「這次把跨年留給台南,合作了這個驚喜舞台,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周興哲目前正在拍攝TVBS電視劇,他表示自己進入角色很深,近期都沈浸在該角色的靈魂中,一拍電影就入圍雙料金馬的周興哲,外界肯定他的演技,但他謙虛表示期許自己演技能日夜進步,未來有機會想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