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elin官宣張藝興爲全球品牌代言人!以「融合國風」臻呈東方美學


Qeelin官宣張藝興爲全球品牌代言人!以「融合國風」臻呈東方美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高級珠寶品牌Qeelin在誕生20週年之際,正式宣佈張藝興成爲全球品牌代言人,期盼此次攜手合作可突破風格界限,映耀文化傳承,共赴一場東方美學現代化的摩登“麒”旅。

來源:Qeelin

憑熱愛前行,以舞臺證明。作爲天賦卓然的全能藝人,張藝興在海外以人氣組合EXO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回國後又向影視、綜藝等領域發起挑戰,兼具音樂創作者、舞者、歌手以及演員的多重身份並屢獲殊榮。他自成一派的M-POP音樂類型,融合國風、突破界限,成功將華語音樂帶向世界,一路躋身亞洲最具影響力的明星之列。出道11載,張藝興致力於在東方意蘊與現代靈感中尋求融合之道,一如Qeelin善用現代設計詮釋東方圖騰,其努力打破標籤的精神與Qeelin心意相通,也讓此次代言水到渠成,備受期待。

來源:Qeelin

2004年,Qeelin以耀世之姿誕生,在品牌成立至今的20年歲月中,Qeelin締造過無數璀璨珠寶卻始終堅持傳承中華文化瑰寶,在延伸美學語境的過程中,賦予珠寶創作無限的可能性。作爲Qeelin最具辨識度的開山之作,Wulu系列滿載智慧與祝福,以極簡線條演繹平衡和諧之美,精湛工藝糅合匠心創造,承載文化意涵。致敬經典,張藝興佩戴Wulu 18系列玫瑰金項鍊,率性的穿搭法則與摩登主張環環相扣,在心動演繹中娓娓詮釋內心力量。

來源:Qeelin

Qeelin創始人及創意總監Dennis Chan表示:“張藝興在國際舞臺上傾注自己對東方文化的赤忱熱愛,秉持着一種使命感,用極具個性化的表達去突破風格界限,這與Qeelin長久以來貫徹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與張藝興的合作,可以說是氣場相近的自然吸引,也是風格碰撞的互爲靈感。”

來源:Qeelin

融合先鋒之藝,重塑風格符號,躍入20週年的閃耀新程,Qeelin將聯袂張藝興探尋自我表達的巔峯藝術,在更廣闊的領域裏喚醒創造力,讓創意靈光爭相共鳴,一同構築非凡願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