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激曬邪惡視角!扮古裝彈古箏「絕頂美貌外洩」網驚:掌鏡人是陶晶瑩


周子瑜激曬邪惡視角!扮古裝彈古箏「絕頂美貌外洩」網驚:掌鏡人是陶晶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憑藉出眾美貌與實力,自出道以來席捲超高人氣,IG擁有超過1274萬粉絲追蹤,今年再度入選「世界最美臉孔」排行榜第11名,話題不斷。近日,她不但分享了演唱會的幕後花絮辣照,更於2024年元旦這天,曬出一段穿著古裝彈古箏的畫面,畫面釋出後隨即引發關注!

看更多:河北彩花化身OL搭電車!西外滑落「白襯衫險撐炸」火辣身材網看翻:超無敵

周子瑜去年12月30日在社群上寫下:「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我想我還沒準備好迎接2024,但我依舊非常期待」,同時曬出多張美照,只見她修長美腿從露膚的蕾絲布料中若隱若現,更罕見露出性深溝,讓網友們直呼:「美炸所有人」!

來源:thinkaboutzu

今年元旦,周子瑜在IG分享一段穿著彈奏古箏的畫面,她先是曬出一段用古箏彈奏知名動畫《犬夜叉》第一部劇場版主題曲〈穿越時空的思念〉的影片,為了搭配古箏,子瑜換上古裝,將頭髮梳成公主頭,儘管幾近素顏,她的皮膚依舊無暇,逆天的高顏值吹彈可破,無處不散發古典美人的氣息。

來源:thinkaboutzu

值得注意的是,這段彈奏古箏的影片竟是出自台灣知名主持天后陶晶瑩與女兒荳荳之手,馬上讓人聯想到日前陶晶瑩帶著兒女到韓國追TWICE,並由周子瑜擔任地陪,一行人玩得不亦樂乎,也在社群上曬出拍貼機合照,從照片、影片中能見,雙方交情甚好,同時,粉絲也期待子瑜能在今年帶來更多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