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蘿莉現蹤台灣!長澤茉里奈上帝視角「超兇F球掉出」嗨嗑滷肉飯網喊:想巧遇


合法蘿莉現蹤台灣!長澤茉里奈上帝視角「超兇F球掉出」嗨嗑滷肉飯網喊:想巧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長澤茉里奈.jpg
長澤茉里奈

日本寫真女星長澤茉里奈因擁有童顏、F級的火辣身材,不僅擄獲眾多男粉絲的心,更被封為「合法蘿莉」。日前,她來到台灣宣傳將於下個月舉行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會後悄悄現身台北西門町大啖在地美食滷肉飯,並將自己與美食的合照放上網,火速吸引大批粉絲們的關注!

看更多:河北彩花化身OL搭電車!西外滑落「白襯衫險撐炸」火辣身材網看翻:超無敵

現年28歲的長澤茉里奈曾是日本偶像團體「放課後公主」成員,更是職業麻將棋士,多才多藝的她先前來台工作之餘,被網友們發現悄悄現蹤西門町,並在擁有109萬粉絲的IG上打卡小吃店,只見當天長澤茉里奈身穿一件低胸黑上衣,與滷肉飯合照時大方曬出洶湧的渾圓與事業線,由上而下拍攝的視角更讓網友們直呼:「太可愛了」!

來源:marinanagasawa1008

不僅如此,長澤茉里奈日前在寫真博覽會上化身人氣動漫《SPY×FAMILY》的「約兒佛傑」,只見她換上標誌性的殺手裝,性感身材與稚嫩臉蛋形成極大反差。活動結束後,她不僅大嗑滷肉飯,喝珍奶,還前往台北地下街轉扭蛋,只見她戴著鴨舌帽、口罩,低調現蹤,讓不少台灣粉絲看到後表示:「好想巧遇」、「居然在我家旁邊」、「謝謝長澤來台灣」!

來源:marinanagasawa1008

事實上,長澤茉里奈因童顏以及雙馬尾造型,於一眾寫真女星中脫穎而出,然而這卻帶給她不少困擾,如喜愛喝酒的她,經常在超商買酒時,被要求看身分證,甚至時常碰壁,買不到酒,她坦言:「每次都被超商店員阻擋,好像是在戰鬥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