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綠島海底倒數迎接2024!「特殊屁好」歌廳秀叫好又叫座 再開9場回饋鄉親


屁孩綠島海底倒數迎接2024!「特殊屁好」歌廳秀叫好又叫座 再開9場回饋鄉親

T1職業聯盟臺北台新戰神網羅為主場賽事主持人,稱他為「近年華語樂壇嘻哈風潮中,極具自我風格路線」,屁孩Ryan現場主持果然擅長帶動氣氛,引領全場觀眾吶喊,讓戰神主場氣勢十足,拉近球迷與球員間的距離。還有戰神球迷笑稱他為「對方眼中最擾人的饒舌主場主持人」,因為讓客隊感受到主場威力,對手一定覺得壓力很大。他也剛好12/30賽事結束後,趕場綠島跨年,與遊客、居民跟眾歌手們同歡。

來源:張恒琪工作室

屁孩笑說:「連這兩年跨年都很特別迎接2023是在台南遊艇上,迎接2024是在綠島~」綠島跨年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海底倒數」迎接2024。屁孩將在岸上,與海底倒數跨年的朋友們一起迎接2024。

問到屁孩2024的新年新希望?不論電影、戲劇以及主持、演出都即將緊湊到來,屁孩坦言:「一切順其自然,穩穩的就非常感恩。幾個月前買了山區小房,目前正在裝修。希望可以在2024年生日前搬進去,是個小小願望,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