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跨年演唱經典情歌連發!新年獨自一打二帶兩位小孩放電 笑稱想獨處


品冠跨年演唱經典情歌連發!新年獨自一打二帶兩位小孩放電 笑稱想獨處

「暖聲情歌王」品冠於31日在「 「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  跨年演唱會演出,身穿粉紅色大衣搭配造型襯衫與深色俐落長褲,模樣相當帥氣亮眼,現場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門沒鎖》、《我以為》、《不如我們今天見》、《隨時都在》,溫暖的歌聲讓台下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一起開心大合唱。寵粉又親切的品冠歌曲唱到一半走下舞台,與全場觀眾們近距離互動,拍照、簽名、擊掌、握手等來者不拒,完成各種粉絲福利,品冠興奮地表示:「雖然之前都有參加過在花蓮舉辦的夏戀嘉年華,以前我的一些單曲也在太魯閣拍過MV,但這次是第一次在花蓮唱跨年,非常開心與大家見面尤其這次又有花蓮有史以來最震撼的煙火,看了非常地過癮!」

來源:三立電視台提供

品冠年底行程安排相當忙碌,前一天晚上12月30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成都場,舞台絢麗精美。出道28年來,品冠與歌迷們陪伴著彼此成長,見證彼此的幸福,演唱會當天有很多歌迷攜家帶眷來聆聽享受這場演出,當他問到有沒有人帶孩子來,大家熱情地興奮地地把自己的小孩舉起來,也讓品冠笑稱「因為這些小朋友降低了我粉絲們的平均年齡,看來我還能再唱20年。」演唱多首經典曲目,也為了這場演唱會也加唱了一首非常應景也動聽的「成都」這首歌曲,演唱會後歌迷們紛紛表示根本聽不夠,希望品冠能夠加碼安可「加班」,沉浸在這份感動中,也很多歌迷們熱情催促加開其他城市的演唱場次,邁向2024年,品冠也將在1月13日「不如我們今天見」上海「想見你」特別場」開唱,繼續用好音樂帶給大家更多美好的演出。

來源:三立電視台提供

成都演唱會結束後,隔天12月31日一早即刻搭機飛往台北,再馬不停蹄轉搭火車趕往花蓮跨年活動現場,直接在火車上吃經典懷舊鐵路便當作為晚餐填飽肚子。他笑稱已做好各種趕路的準備,「以前趕通告、趕飛機轉機時間等等急迫的情況,讓我早已練就跑100米手刀式的姿態隨時準備。」

為了這兩場重要的演出,品冠加強核心訓練,以及在跑步機上邊快走邊練歌、發聲背歌詞,用最好的狀態表演給大家看。跨年當天他準備了各式保暖護嗓小物,像是暖暖包、圍巾、發熱衣,以及裝滿薑茶的熱水壺一定不離身,以維持最佳的表演狀態。

來源:三立電視台提供

在花蓮唱完跨年,品冠歸心似箭連夜趕回台北,清晨5點左右才回到家陪伴心愛的家人。提到這次花蓮行程緊湊沒辦法順便去其他景點觀光,但對花蓮名產如數家珍,他喜歡弘宇蛋糕的芋泥奶酪,也對花崗山剝皮辣椒情有獨鍾,常常想買回家煮雞湯。隔天1月1日是屬於品冠與兩位孩子的家庭時光,因為他的老婆會跟姐妹們去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此由品冠負責陪小孩,放假時光獨自一人顧小孩,他笑說:「多希望媽媽也帶著他們去看五月天,獨處是相當珍貴的。」他打算帶他們去夾娃娃、吃芒果冰、看電影等方式,珍惜一起度過珍貴的親子時光。  

新的一年到來,品冠工作行程緊湊,他努力工作甘之如飴,他許下新年新希望:新年當然還是要祝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希望有新的音樂作品帶給大家,也期待巡演可以去更多的城市唱給大家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