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級男裝設計師品牌 john varvatos 全台第二間精品櫃於微風南山盛大開幕 邀請知名演員兼製作人修杰楷個性演繹


美國高級男裝設計師品牌 john varvatos 全台第二間精品櫃於微風南山盛大開幕 邀請知名演員兼製作人修杰楷個性演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修杰楷.jpg
修杰楷

紐約高級男裝設計師品牌 john varvatos 以其高貴質感的品牌調性及奢華搖滾的都會風格,在美國受到大眾矚目及市場喜愛,被公認為近年最被看好的男裝設計師品牌之一。台灣首間精品店於今年3月正式進駐微風廣場,將美式搖滾靈魂與叛逆個性帶入台灣,12月27日全台第二間john varvatos精品店也於微風南山盛大開幕。位於百貨一樓的新櫃位有別於首間專櫃的暗調復古設計,採用開放式格局及簡約的單色系裝潢,並以黑膠唱片、各式書籍與攝影作品裝飾,點綴品牌搖滾精神之餘,也展現john varvatos充滿音樂靈魂的個性。

來源:ALLSAINTS

微風南山精品店開幕當日特別邀請當紅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共襄盛舉,修杰楷沉穩內斂的性格及瀟灑迷人的形象與 john varvatos 打造的都會型男完美契合,穿上全新秋冬系列完美詮釋美式成熟率性風格。修杰楷表示,平常就很喜歡 john varvatos 的品牌紳士美學,這次穿上DAVID BOWIE系列,以簡約T恤及牛仔褲搭配大膽華麗全球限量300件的納帕羊皮大衣,打造休閒經典與時髦摩登間的巧妙平衡,演繹搖滾奢華風尚之餘,彰顯自由不羈態度。另外一套以狂野俐落的皮衣夾克配上CASHMERE羊毛上衣,為個性十足的穿搭增添感性魅力。

來源:ALLSAINTS

john varvatos 以純正西裝、皮衣等極具份量感的產品聞名。2023最新冬季系列囊括皮衣、飛行員夾克、西裝外套、襯衫、西裝長褲及皮靴,採用如義大利緞面、納帕羊皮、莫代爾印花、細緻雪尼爾紗等奢華面料,融合新黑色電影時期的復古暗調風格,將華麗揉入搖滾,巧妙結合精緻奢華與前衛大膽。本季特別致敬被稱為「搖滾變色龍」的知名英國搖滾音樂家、詞曲創作人、唱片製作人和演員大衛‧鮑伊( David Bowie)的全新系列,透過汲取其年輕性感、自由不羈、叛逆多變的魅力,在華麗搖滾的設計之上更添一分迷人色彩。

來源:ALLSAINTS

john varavtos奔放又細膩、反叛卻又性感的獨特靈魂,獲得了不只時尚迷、音樂迷的喜愛,也獲得大眾市場的青睞。微風南山john varavtos精品店的嶄新開幕,正式宣告插旗信義區,展現時尚、自由、美式搖滾的生活態度,打造舉手投足間不容小覷的迷人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