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公布「最沒風度演員」!宋仲基、朴敘俊全上榜 媒體酸:別在鏡頭前裝善良


韓媒公布「最沒風度演員」!宋仲基、朴敘俊全上榜 媒體酸:別在鏡頭前裝善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由韓媒《京鄉體育》號召發起的「覆盆莓獎」(類似金酸莓獎),每年皆會評選影壇中「最爛電影」、「最差演技」、「最沒有禮貌風度的人」等獎項。今年則來到第七屆,由55位業界知名媒體、電影記者擔任評審,其中,「最沒有禮貌風度的人」名單中,竟可見大咖男神如宋仲基、朴敘俊等人,令影迷們相當詫異!

看更多:涉毒案爆發兩個月!李善均驚爆「尋短陳屍車內」警方:已確認身份

第七屆「覆盆莓獎」中,「最沒有禮貌風度的人」由演員黃晸珉(18票)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為導演鄭泰元(14票),而男神宋仲基和《雞不可失》男星李東輝並列第三名(12票),男星李善均、朴敘俊則同以7票列入第六名。

根據投票者提供的具體理由可知,登上「最沒有禮貌風度的人」第一名的黃晸珉連續5年不接受採訪,卻會以宣傳為名上YouTube節目,讓導演一人跑全場,遭媒體批評是「沒責任感」、「有媒體恐懼症?」、「其他演員都調整拍攝日程接受採訪,但黃晸珉卻不當一回事」。

而上榜讓影迷們相當詫異的宋仲基則是在《禍亂:地下秩序》受訪時,針對自己與英國妻子一事,嘲諷記者「是在寫小說嗎」,遭記者們酸沒風度:「是來跟我們吵假的?」、「不用在鏡頭前裝善良,先學學基本禮貌」;至於朴敘俊則是被指出有大頭症問題,讓人有點難以承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