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道歉!Kanye West重啟IG「以希伯來文致歉」挽救形象:致力促進團結和平


遲來的道歉!Kanye West重啟IG「以希伯來文致歉」挽救形象:致力促進團結和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去年底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不但遭到眾多網友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與其切割,導致他在一夕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甚至被《富比士》從億萬富翁名單中除名,爭議不斷。時隔一年,Kanye West重啟IG,正式向猶太人公開道歉,引發關注!

看更多:超級星二代炸場!Kanye West聯手女兒合唱新歌掀舞台 她一開口網驚:來勢洶洶

Kanye West去年底先是發表了一系列反猶太言論,之後又在推特上分享納粹符號與猶太教圖像「六芒星」,不僅戰種族,還戰宗教信仰,引發眾人砲轟,隨後慘遭各大合作品牌切割,身價一度暴跌,跌落神壇。事件爆發一年後,他在12月25日重啟IG,並用希伯來語向猶太人致歉。

Kanye West在文中寫道:「我為我的言行真摯的向猶太群體道歉,我無意傷害或貶低他人,我對可能造成的任何痛苦深表遺憾,我承諾從自己做起,從中汲取教訓,確保今後更加有敏感度和理解,你們的原諒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將致力於彌補過錯並促進團結和平。」

來源:kanyewest

此外,沉寂多時的Kanye West近來東山再起,日前宣布與Ty Dolla $ign合作製作新專輯《Vultures》,並在12日邁阿密Sawgrass Mills舉行專輯試聽會,試聽會上大咖雲集,包括Offset、Freddie Gibbs、Chris Brown、Kodak Black、Lil Durk等人皆出席活動,不僅如此,女兒North更上台與老爸一起表演專輯中未曝光的新歌,再度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