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首選!票房冠軍【水行俠 失落王國】沉浸式觀影值回票價


跨年首選!票房冠軍【水行俠 失落王國】沉浸式觀影值回票價

 跨年首選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自上週在台灣上映後,全台開片票房衝破7,000萬新台幣,拿下全台票房冠軍,不僅創下今年超級英雄電影在台最高開片紀錄,也是今年第四高開片票房的電影,次於【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捍衛任務4】;全球票房也拿下冠軍,累積超過37億新台幣(約1.2億美金)。導演溫子仁再次帶給觀眾沉浸式的觀影體驗,能一覽水上及水下的繽紛世界,是世界建構和視覺敘事的巔峰之作,讓網友直呼是「今年最值回票價的電影」,票房持續看好。

來源:華納兄弟

隨著票房捷報,座落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的拍照展區也好康再加碼,即日起與【水行俠 失落王國】亞特蘭提斯王者之座合影上傳個人社群,就有機會獲得電影周邊,水行俠與民眾一起歡慶迎新年!

來源:華納兄弟

比起先前以亞瑟/水行俠為主的愛情故事,【水行俠 失落王國】是關於亞瑟(傑森摩莫亞 飾演)和歐姆(派翠克威爾森 飾演)這對兄弟檔的冒險動作故事;兩人必須克服彼此差異來拯救世界,一同對付更強大的黑蝠鱝(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演)。但一切焦點依然是亞瑟/水行俠,加上傑森摩莫亞替這位英雄添加的招牌魅力和幽默感;儘管水行俠如今坐上了王座,承擔起亞特蘭提斯的所有責任,他依然只是個人,必須在這個廣袤新世界中扮演好他的兩個角色:父親和國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