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自曝不愛做那檔事!坦言「男生下面很危險」:我只是很會說而已


珍妮佛勞倫斯自曝不愛做那檔事!坦言「男生下面很危險」:我只是很會說而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珍妮佛勞倫斯.jpg
珍妮佛勞倫斯

好萊塢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憑藉出演電影《飢餓遊戲》(Hunger Games)女主角走紅全球,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除了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她豪邁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得觀眾們喜愛。最近,她自爆自己「不熱衷房事」,甚至透露其實沒有外界想像中的開放,性伴侶的數目也不多!

看更多:超獵奇!日網紅「用蝴蝶結遮三點」遊走地鐵 大膽造型登熱搜網卻罵:要報警了

現年33歲的珍妮佛勞倫斯在今年上映的喜劇電影《珍愛硬起來》中,飾演走投無路的Uber司機,為了生活,她接下了一個荒謬的工作,內容竟是幫有錢恐龍家長的兒子在上大學前「轉大人」,劇中珍妮佛勞倫斯全裸上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同時讓外界認為她對身體方面持有相對開放的態度。

然而,珍妮佛勞倫斯早在2018年宣傳電影《紅雀》時,就曾在節目採訪中提到:「當我細數我的性經驗,我發現對象都是男友,我說得好像我很喜歡,但事實上我並沒有真的做到。」她透露自己有嚴重的潔癖,也很擔心會染上性病,她直呼:「男生的下體很危險」(Di*k is dangerous)。

珍妮佛勞倫斯也回顧先前與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拍攝《星際過客》(Passengers),一幕有床戲她甚至要將自己灌醉才能上陣拍攝,她坦言自己只是很會「出一張嘴」,講得自己好像很喜歡性愛一樣,但真實生活中並非如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