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首度同台徐懷鈺嚇到吃手手!兄弟本色壓軸登場 馬念先驚喜現身


熱狗首度同台徐懷鈺嚇到吃手手!兄弟本色壓軸登場 馬念先驚喜現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MC HotDog熱狗『髒藝術家』演唱會」今天再度於小巨蛋開唱,熱狗信守對歌迷的承諾,兩天邀請不同嘉賓、演出不同曲目,誠意爆表。熱狗在完成昨晚的演唱會後,還留在場館與製作組開會至深夜,但今天一早就現身小巨蛋彩排,用盡全力要將最完美的演出帶給大家。他在開場後說到:「今天非常開心、感動,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非常難忘的聖誕節。昨天的歌單比較酷,但今天因為『沒有明天』,我會毫無保留的演出,大家一起幫我把小巨蛋掀掉。」「我前幾天發的新專輯真的很棒,可以說是我最私人、最真誠、最內心的作品,完全掏空我的身心靈,感覺短時間我不會再出專輯了,希望大家去聽,今天先送上這首『髒藝術家』。」

來源:本色音樂

本日嘉賓由大支打頭陣, 首先由熱狗唱出自己2001年的作品「補補補」,接著兩人合唱「讓我rap、哈狗幫」兩首經典歌曲串成的組曲,見證兩人超過20年的交情。唱到「讓我rap」熱狗還即興改詞:「徐懷鈺 愛你 蔡依林 啾咪 這樣的音樂 愛你加啾咪」熱狗和大支更在舞台上合體比出大愛心,秀超大反差、萌翻眾人。而「哈狗幫」更是讓全場沸騰,20年老粉全都起立跟著音樂揮舞著手,場面相當震撼。熱狗感性說到:「只要我在小巨蛋表演,大支就會上台!」最後他們合唱經典懷舊Part不能少的「十三號天使」,相約「晚上慶功宴去酒店喔!」

來源:本色音樂

熱狗唱到新歌「怪物」,音樂突然暫停,他笑說:「怎麼回事,為什麼音樂停了,該不會是有人要來踢館吧?」現場傳來徐懷鈺聲音「九天玄女駕到、降落、降落,舞台升起,尖叫聲~」,嘉賓徐懷鈺帶著十名舞群上台,兩人雖然是首度同台,但依舊默契十足,一起邀請觀眾拍手互動。第二首歌「我是女生」,熱狗改編成「我是畜生」,連徐懷鈺都忍不住笑場,「Yuki真的來了 我嚇到在吃手手」、「我不是勞勃狄尼洛 我不會寫那奇怪的詩」熱狗以全新的歌詞巧妙回應「我是女生」,令全場笑翻天。兩人也在台上大方聊當年的「舊恨」,熱狗先說:「我要鄭重道歉,其實我小時候覺得你超正,但又不可能接近的那種,所以我故意去罵你,想吸引你注意。」沒想到Yuki直接開嗆:「不要說你年輕不懂事,我們兩個同年齡好嗎!」超嗆辣的風格,讓熱狗直呼無法招架。

來源:本色音樂

演唱會的最後,熱狗說到:「今天是聖誕夜,我真的精心安排今天的節目,希望大家在好幾年之後還會想起今晚,所以我把兄弟們都找來了,我們要嗨到炸掉小巨蛋!」萬人期待的「兄弟本色」登場,「FLY OUT」前奏一出,全場觀眾尖叫聲彷彿就要掀翻小巨蛋屋頂,「Super Duper」五人帶著超辣女舞者走出延伸舞台,更是把氣氛推至最高點。最後兄弟本色獻唱「我愛台妹」、馬念先更驚喜出場合體兄弟本色帶來「MC來了」,他們延著延伸舞台與2樓觀眾握手互動,感謝全場觀眾共渡平安夜,為兩天的「MC HotDog熱狗 髒藝術家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