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重練的極致!日本東大宅男變身「牛郎店紅牌」年收千萬舊照曝光網驚:超猛


砍掉重練的極致!日本東大宅男變身「牛郎店紅牌」年收千萬舊照曝光網驚:超猛

砍掉重練的極致!日本一名紅牌男公關(牛郎)最近上節目分享自己「男大18變」的經歷,並公開自己過去的照片,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直呼:「根本是不同人」,據悉,這名男公關僅入行一年就創下月收1800萬日圓(約新台幣393萬元)的紀錄,消息傳出後火速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NewJeans人間洋娃娃遭挖黑歷史!「嬰兒肥+solo實力」全曝光 網驚:很不一樣

根據日媒報導,來自東京大學的大四高材生江助(えーすけ)日前受邀至綜藝節目《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分享自己「斜槓當牛郎」的驚人經歷。江助先是曬出自己國、高中時期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他蓬頭垢面戴著黑細框眼鏡,一臉就是世俗公認的「宅男」樣,只會讀書不懂得打扮的他,異性緣極差。

來源:ut_darlin_idol
 

上了大學後,江助開始鑽研保養、打扮,他認為女生喜歡顏值高又聰明的異性,因此決定改造自己,並從中培養自信。到了大三時,有朋友問他要不要當男公關,於是他就抱著好奇的態度嘗試入行,怎知卻做出了心得,他表示:「工作宛如學習,需設定目標以及反向思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推敲實踐的方法。」

 

江助表示自己想要成為「牛郎紅牌」並提高營業額與顧客數,因此他嘗試自己開發顧客,並以自身高學歷作為聊天的話題,他透露,有時候自己會裝傻,給客人一種「高材生居然也有不懂的事情」的反差感。他也表示入行後視野完全被打開,認識到不同領域的人,且從中學習守時、規劃時間的道理。

如今,江助在入行一年後,火速成為店內排行第三的紅牌,他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成為店內首席王牌,並打破年收超過1億日圓的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