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向宇宙發出訊號!歌迷掀起拯救酷東西大作戰


持修向宇宙發出訊號!歌迷掀起拯救酷東西大作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持修.jpg
持修

昨天(12/20)傍晚,持修的社群無預警開直播,寫下「在這個宇宙,找到我…ʕ◉ᴥ◉ʔ」,畫面影像裡並沒有他,而是幾顆寶可夢精靈球與一隻粉紅熊娃娃躺在夾娃娃機裡,以娃娃的視角,像是在對這個宇宙發出求救訊號,期待著能被找到!掀起粉絲們在網上熱烈討論,大家循著畫面線索推敲,網上網下協力一起找到娃娃、成功夾起他,拯救者除了搶先擁有尚未正式曝光的娃娃,更獲得持修留下的一封來自太空的信;此時,直播結束,持修睽違已久的新作〈沒有我的那個宇宙〉MV預告影片也驚喜上線!粉絲們狂讚:「夾到娃娃直接發新歌預告時間,太鬼了吧!而且還有娃娃直接在MV裡好有臨場感!」

來源:EMI   提供

一年半未發表新作的持修,在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延續持修式風格再拋新曲〈沒有我的那個宇宙〉,於周五(12/22)數位全面上線,MV同日在持修官方頻道首播;訴說著沒有我對方會不會比較快樂,卻是渴求著已經破爛的、想消失的自己能被找到…,以「被找到」的概念延伸出昨晚很”持修式”的直播,特別的是,名為「豆豆」的娃娃,是由持修親自手繪設計,也因為娃娃的樣貌實在太符合歌曲氛圍,最後甚至被製作成實體娃娃,更變成〈沒有我的那個宇宙〉MV主角,而之所以將娃娃取名為「豆豆」,正是因為持修小時候擁有一隻熊娃娃名叫豆豆;即將迎來在台南首次唱跨年的他,也會正式首唱這首新歌。至於歌迷們非常關心的新專輯進度,持修目前正努力寫歌中,希望明年能推出,而他的新年新希望是「健健康康!」

來源:EMI   提供

回歸簡單純粹acoustic吟唱,提出對於人生中競爭、慾望的探問。〈沒有我的那個宇宙〉新曲,持修以粉紅色的「悲傷小熊」為溝通媒介,穿梭在整首歌曲、影像、物質世界中,小熊持續用悲傷的神態凝視著觀者,述說著無數的矛盾心境。拖著疲倦的身軀喊著:「為什麼我不能逃避呢?」,當我們持續以生產、消費、榮譽、慾望為目標前進著時,適時的停下來,放任自己處理任何細微且複雜的情緒,讓心中的悲傷小熊都能夠找回自己「真正的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