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演唱會成都站驚喜合體黃小蕾、吳謹言!三人貼臉親親大秀姐妹情


王心凌演唱會成都站驚喜合體黃小蕾、吳謹言!三人貼臉親親大秀姐妹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昨晚(12/23)舉行,近萬人的現場座無虛席,觀眾們有時隨著〈彩虹的微笑〉、〈BITE BACK〉揮舞螢光棒和王心凌一起熱力舞動,有時則是隨著〈第一次愛的人〉到新歌〈對賭〉等熱門抒情歌曲全場大合唱。《乘風破浪》的成員黃小蕾、吳謹言以驚喜嘉賓亮相,更是引得觀眾尖叫連連。

來源 / 天晴娛樂

當〈愛你〉的旋律出現,黃小蕾、吳謹言身穿粉色套裝在舞台現身,全場立即陷入瘋狂,隨後三人默契十足地完成了〈愛你〉的表演。

這次是兩位演員嘉賓第一次在演唱會表演唱跳。黃小蕾和吳謹言直言很緊張,黃小蕾更是笑言,「耳監聽在《浪姐》之後就再也沒有用過。」為了呈現更好的演出效果,兩位嘉賓早早就開始準備,努力熟練各自演唱的部分。在前一日到達場館後,更是直接投入彩排,反覆練習〈愛你〉的經典舞步。最後在成都站,留下了情誼滿分、快樂滿分的〈愛你〉限定舞台。

黃小蕾在舞台上動情表示:「看著串場VCR中為了演唱會努力的心凌,眼淚都流下來了。想到她之前做了蠻大的手術,但是很雲淡風輕地說就是鼻竇炎而已,就很心疼。」吳謹言也表示,「心凌雖然看起來很甜美,但實際上非常仗義、非常強大。我之前有提過想在演唱會唱現場,沒想到她在成都站就邀請我來做嘉賓。我一個成都人,在心凌的演唱會上回家了。」

來源 / 天晴娛樂

在《乘風破浪》結下深厚情誼的三人,不僅再現了《乘風破浪》一公舞台《談笑一生》的經典結束動作,更是在成都演唱會的舞台上大秀姐妹情,貼臉親親引得現場觀眾尖叫不已。甚至還有觀眾大喊「結婚。」王心凌也幽默回應,「那我娶哪個好,要是都娶的話,你們怎麼辦。」成都演唱會留下的不只是獨一無二的〈愛你〉舞台,最讓人難忘的還有姊妹間的深厚友誼。

「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首站起,已前往11個城市,總計12場演出,成都站成為今年「2023 SUGAR HIGH」的最後一站,王心凌在台上感性地與粉絲相約,明年她將會繼續前往更多城市在SUGAR HIGH的舞台與大家相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