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都青年》票房大破7200萬!監製李心潔立破億票房公約


《富都青年》票房大破7200萬!監製李心潔立破億票房公約

堪稱是年末最強現象級電影《富都青年》今舉辦慶功記者會,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吳慷仁、陳澤耀巡迴亞洲宣傳後,再度回到台灣合體出席慶功記者會,親自感謝台灣觀眾支持。《富都青年》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在金馬獎風光入圍7項大獎,吳慷仁奪金馬影帝大獎,自在台上映以來累計票房已大破7200萬,台灣滿滿好評傳到香港、馬來西亞,香港票房突破港幣170萬(約台幣680萬),刷新在香港的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紀錄,該片拍攝地馬來西亞則是首周末4天票房旋即突破馬幣100萬,目前上映9天已破馬幣200萬(約台幣1350萬),成績斐然。

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日前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陳澤耀偕吳慷仁一起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宣傳,吳慷仁讚像是「凱旋歸國」,在大馬上映後果然叫好又叫座,首次擔任監製就擁有優秀成績的李心潔,今天在慶功記者會上說:「特別感謝台灣的觀眾,因為這個票房是從台灣開始開出來的,然後傳到香港、馬來西亞,這次感覺到氣氛不一樣,以前都要打電話給表弟、表妹來看包場,他們這次自己主動買票去看,還傳訊息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這部電影真的引起很大迴響。」導演王禮霖第一次拍攝電影長片,跑遍全球影展又勤跑各地上映地區,感性透露一路以來的心情:「能走到今天,我其實有點不敢相信!很開心這部作品可以陪伴觀眾度過2023年末,每個看過電影的人各有感受、給予認同,心裡真的很滿足。」

在本屆金馬獎突破重圍奪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表示,這是自己的電影作品第一次舉辦慶功記者會,回憶日前回到馬來西亞宣傳,說道:「感覺很熟悉,在那邊住了將近3個月,這次到馬來西亞宣傳時和很多不同族群的觀眾互動,英文片名ABANG、ADIK在馬來文的意思是哥哥和弟弟的意思,馬來友族看完電影衝出來,一直叫我們阿邦(ABANG)、阿迪(ADIK),很有親切感。」也笑說因電影在東南亞人氣變高,想未來到當地發展。而陳澤耀在馬來西亞早就已經是家喻戶曉的人氣巨星,回母國宣傳期間也遇到難忘的粉絲回饋:「我們在馬來西亞跑了50場映前映後座談,其中遇到一位影迷朋友,我一碰到他,他就開始大哭,讓我印象深刻!謝謝團隊認真用心,讓觀眾朋友感受到。」

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富都青年》票房不斷飆升,慶功記者會上特別準備藏有最新票房數字的大金蛋,讓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吳慷仁、陳澤耀舉著幸運金鎚,揭曉截至目前為止全台最新票房大破7200萬,四位主創紛紛直呼感動,謝謝台灣觀眾支持,監製李心潔說:「我和導演當初的願望是把馬來西亞電影推廣到更多地方,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支持馬來西亞電影,沒想到《富都青年》在各地都有這麼好的成績,非常幸福。」導演王禮霖則說感謝投資方支持,電影作品終於開出好的票房。監製李心潔更立下票房公約,如果台灣票房破億,就舉辦馬來西亞式流水席,和片中演唱〈千言萬語〉的歌手、同時也是陳澤耀老婆的雲鎂鑫一起唱歌。

憑藉著《富都青年》晉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則說:「《富都青年》對我來說是從影以來的小小奇蹟,觀眾看完電影給予我們的反饋又回到我們身上,現場那種肯定是大過於任何讚美的,因為肯定來自於電影本身,我們做對了一件事,這份力量會累積到下一份工作,希望《富都青年》可以繼續走下去。」片中陳澤耀有大尺度演出,認為非常值得:「謝謝電影把我從馬來西亞帶到台灣,我在導演和監製身上看到勇敢,從創作到完成整個作品,在世界繞了一圈,然後各地開始上映,會鼓勵到很多電影人更有動力,“金”架(真正)厲害!」

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為回饋粉絲的愛護,記者會後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吳慷仁、陳澤耀也特別出席感恩敲蛋場,一現身旋即引發觀眾尖叫聲,催淚兄弟檔吳慷仁、陳澤耀一起示範敲蛋秘訣,在彼此額頭敲出宏亮聲音,四位主創更親自用水煮蛋輕敲幸運觀眾的額頭,重現經典敲蛋畫面,全員都超級寵粉,和粉絲們在聖「蛋」佳節前夕擁有難忘回憶。

特別的是,感恩敲蛋場廳內有一位超級鐵粉已經17刷電影,今天也依然沒有缺席、坐在第一排支持,被眼尖的吳慷仁特別點名發言,吳慷仁問她17刷有沒有看出更多細節,鐵粉羞認已經熟到快把劇本背起來,泛淚說:「很感謝主創團隊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拍出這麼好的片,這部電影真的走進每個人的心裡,而且吳慷仁已經不是在演戲,他完全就是阿邦這個人了!」

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吳慷仁不好意思笑回:「其實還是有些不錯的片可以看啦,妳的支持主創團隊都收到了,真的很謝謝妳,太感動了。」陳澤耀也心懷感恩表示:「雖然天氣冷,但心裡是暖和的,觀眾朋友們給富都青年這麼大的支持,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好幾刷了,一直為我們加油,真的很開心。」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也被台灣觀眾的熱情深深觸動。電影《富都青年》現正熱映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